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民政局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5  来源:映象网

pO0hIS2d..png.pn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佳林)5月4日下午,宝丰县民政局在5楼会议室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县民政局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对于青年人的寄语。

活动第二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选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距离目标越近,青年越要加倍努力。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全体党员学习杨飞的文章传承《五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浓缩了中国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片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生动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观众在赞叹欢呼的同时,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看了这部电影,党员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震撼,通过影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也深切地感受到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是怎样奋斗出来的。

14YJSthQ..png.png

活动第四项:各支部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代表们均表示非常振奋,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仅仅五年我们就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那么未来我们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政局 五四精神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