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庄科村桐木岭扶贫水泥路竣工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新挖的路基

新挖的路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军)5月18日,历时近一个月,由宝丰县审计局出面协调投资60万元,长1800米,宽3米,厚18公分的桐木岭扶贫水泥路正式竣工。

正在施工的现场

正在施工的现场

宽阔整洁的路面

宽阔整洁的路面

宽阔整洁的路面,一直通到村民们幸福的内心深处。村民们高兴地说:“这个夏天再也不怕脚踩两脚泥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庄科村,桐木岭,扶贫水泥路,竣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召开会议对全县汝陶瓷发展工作安排部署

    记者在5月16日下午召开的宝丰县召开文化旅游汝瓷广电工作会议获悉,该县回顾总结了2017年汝(陶)瓷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汝(陶)瓷发展工作。

  • 宝丰县审计局迅速行动 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5月17日上午,按照局长王现伟的指示,宝丰县审计局全体帮扶队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进村入户,讲政策、算收入、办实事、连感情,进行第一波“轰炸式”宣传。

  • 宝丰县民政局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17日上午8点,宝丰县民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民政行业扶贫兜底保障工作。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讲座活动 助力“双提升”

    为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的“顾问”作用,让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持续提升司法行政机关执法满意度,宝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深入到各自分包乡镇及困村,开展为期100天的法治讲座活动。

  • 宝丰县:确保天蓝地绿 加快城市建设

    5月14日下午,记者在宝丰县城龙兴路中段围挡后的城市道路施工现场看到,一辆辆密闭后的渣土车经过冲洗后驶出施工现场、喷淋设施如雨雾般喷水降尘、一堆堆的砂砾石被绿色的防尘网覆盖……这是宝丰县确保天蓝地绿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的一个画面。

  • 宝丰县城关司法所圆满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5月9日,宝丰县城关司法所按照上级“双提升”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进村入户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活动。

  • 宝丰县委组织部到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5月3日,宝丰县委组织部纪检员张新平一行4人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在局二楼会议室, 局机关全体党员和检查组一行共同观看局党建工作专题片。

  • 宝丰县冯异故里:传唱孝廉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

    5月6日,中国河南宝丰第六届冯异孝廉文化节暨大树将军冯异祭祖大典在大树将军故里尚王村举行,仪式上该乡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中国孝文化研究基地” 。来自全国各地的冯氏后人宗亲参观冯异孝廉文化展馆,为冯异墓地敬献花篮,接受爱国奉献、清正、谦让、淡泊名利的冯异家风家训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