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完成投资36亿元

2017-08-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3日,郑万铁路郏县段跨北汝河工程正在紧张架梁施工。最新数字显示,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已累计完成投资36.04亿元(含征地拆迁费),桩基、承台已完成设计总量的99%。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长67.17公里,途经郏县、宝丰县、新城区、鲁山县,共分4个标段。征地拆迁涉及10个乡(镇),其中8个乡(镇)29个村有房屋拆迁任务,需拆迁房屋395户,拆迁面积13万多平方米。全线18米红线内征地2894亩,施工便道和场站需临时用地1284亩。

  经过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督导和分管领导积极协调、县乡村干部扎实工作,2016年7月15日,郑万铁路平顶山段红线内房屋拆迁工作全部完成,提前半个月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征拆速度及质量全省排名第一,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截至目前,郑万铁路平顶山段累计完成投资36.04亿元(含征地拆迁费),桩基完成15115根,占设计总量的99%;承台完成1776个,占设计总量的99%;墩身完成1749个,占设计总量的96%;箱梁预制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1346榀,占设计总量的69%;箱梁铺架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1065榀,占设计总量的62%;铺架梁31.95公里。(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万 完成投资 铁路 平顶山 征地拆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7月24日,室外气温高达41度,为按时完成郑万高铁二次拆迁工作,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工作人员在后河镇闫楼村,顶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赶进度。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时值正夏,连日来长葛市气温居高不下,并且屡创新高,给国土人的户外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为了长葛市的建设发展,国土人毅然奔赴在户外一线,跟随我们的镜头,为国土人点赞吧!

  • 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 听取“四馆一中心”和郑万铁路建设进展情况

    7月1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听取“四馆一中心”和郑万铁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会议。

  • 郑万高铁施工方扬尘污染被罚100万 中交建等被约谈

    5月27日下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突出问题约谈会议在郑州市环保局召开,因郑万高铁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郑万高铁施工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监理单位长城铁建公司,以及上级单位中交建公司被约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