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水利厅副厅长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扫黑除恶等工作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行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扫黑除恶工作

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行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扫黑除恶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师红军)4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省水利厅副总队王学顺、科长曹建成,平顶山市水利局副局长吴瑞华、市监察支队书记于永怀一行五人,在鲁山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领导县河长办主任禹国印、县水利局局长王全民、县河务局局长黄铁城的陪同下,检查指导鲁山县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涉河扫黑除恶工作。

鲁山县领导县河长办主任禹国印就该县清障疏浚工作、河长制工作、砂石资源涉河扫黑除恶工作,向省厅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邀请河南省沙颍河勘测设计院编制《鲁山县沙河、荡泽河清障疏浚实施方案》;二是实行河长制工作;三是开展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卫峰表示,虽然水利行业砂石资源整治扫黑除恶、河道疏浚工程、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围绕标本兼治、堵疏结合、长治久安的工作目标突出抓好一下工作:一是持续发力巩固整治成效;二是点线结合加强全域管控;三是堵疏结合全面依法规范;四是改进作风建立长效机制。

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行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扫黑除恶工作

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行到鲁山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砂石资源扫黑除恶工作

省厅领导听后县领导县河长办禹国印的汇报对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清障疏浚、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鲁山县对砂石资源采取堵疏结合的管理模式值得肯定,在打击非法采砂工作中采取“五个一律”值得其他地方借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坚持不通知,不陪同,不定时,不定点、不间断地深入现场督导工作的态度值得点赞。特别是鲁山县公安机关敢于担当,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了以师军胜为首的12名涉恶涉砂团伙的做法在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树立了标杆。

他要求,鲁山县要保持目前的精神状态,把沙河疏浚工程搞成样板工程,把砂资源治理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把鲁山县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贡献经验。

会后第二站领导们来到鲁山县沙河城区段,实地查看城区段沙河现状及沙河长远规划图。

会后第二站领导们来到鲁山县沙河城区段,实地查看城区段沙河现状及沙河长远规划图。

第三站沙河清障区让河段

第三站沙河清障区让河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水利厅,副厅长,鲁山县,河长制,涉河扫黑除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被省水利厅评为河南省水美乡村

    近日,河南省第二批“水美乡村”开始公示,据介绍,此次“水美乡村”公示是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美乡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乡(镇)、村庄自愿申报,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省水利厅评选和现场查勘而确定的。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榜上有名。

  • 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调研民权县水利工作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七乡水协会工作、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并先后深入该乡王双楼村、林西村、金庄村和水协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协会管理及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王玉明,县领导杨思松等陪同。

  • 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柘城县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杨艳良)近日,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8人到柘城县,在柘城副县级干部汪素美、柘城县水利局长马复兴等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安平镇小农水项目区、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及梁庄水厂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 省水利厅厅长王小平一行调研我市基层农村水利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21至22日,省水利厅厅长王小平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基层农村水利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副市长张家明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