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刘宏民)4月2日上午,宝丰县住建局党组一行人到该县人民路西段楼体改造工程现场督促、协调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并参加了该项目临时党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项目建设,今年2月初,该县住建局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加强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在71个在建项目中设立71个临时党小组,组长由负责该项目的分包领导担任,副组长由责任单位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由推进小组成员组成。目的是真正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两个月来,各项目工地临时党小组陆续建立,“党组织+指挥部+项目部”三位一体框架体系初步建立。在各重点项目第一线,建设、监理、施工各岗位党员亮身份,干部作表率,确保各项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存在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该局效能督查小组还将此项工作纳入监督检查范围,提高了工程推进效率。

据了解,该县人民路西段楼体改造项目涉及七座楼体。其中群英商住楼、人社局办公楼、审计局办公楼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园林局、广电局、教师进修学校、王铁庄商住楼已陆续开工,加紧推进,预计六月底全部完工。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项目建设协调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 宝丰县住建局真情帮扶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2016年5月,该县住建局对口帮扶观音堂林站垛上村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对全村30名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制定了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该局54名党员干部一对一的包户到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和了解,该局先后筹资30余万元实施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进行在建项目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干线公路在建项目内业资料管理工作水平,9月5日,汝州市公路局举办在建项目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培训会。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举办在建项目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干线公路在建项目内业资料管理工作水平,9月5日,汝州市公路局举办在建项目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培训会。

  • 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 同比增加108个

    8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开工项目特别是亿元以上大项目增多,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同比增加108个,投资总规模1645亿元,同比增长52.5%。

  • 宝丰县特色商业区11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该项目一期已建成,商业部分正在招商,二期已经开工建设。”4月26日,在宝丰县特色商业区龙博金街项目现场,该区负责人介绍,该县特色商业区今年成功晋升全省服务业“两区”一星级,标志着特色商业区建设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 宝丰县:在建项目催生经济发展活力

    目前,在宝丰县落地的河南中材环保、平顶山姚孟电厂第二发电有限公司100MW光伏发电、产业集聚区2G太阳能光伏标准化厂房、鑫泰光伏100MW光伏发电站等18个在建项目正如火如荼加紧建设。

  • 汝州市鑫源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在建项目税收征管理

    汝州市鑫源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在建项目税收征管理,较好地推动了鑫源公司各项目建设单位依法及时进行纳税,有力地促进了该市建筑业的税收征管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