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6年度“鹰城好人”评选结果公告

2017-03-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鹰城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平宣文[2016]89号)要求,在全市开展了“鹰城好人”评选活动。现将评选出的“鹰城好人”和“鹰城好人”提名人选公告如下:

  “鹰城好人”(10人):

  黄桂(舞钢市院岭街道办事处胡庄村四组村民)、马豹子(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常华(郏县东城街道居民)、刘振亚(鲁山县马楼乡永乐村村民)、任清海(叶县常村镇金沟村党支部委员)、李永和(湛河区人民医院颈肩腰腿疼科大夫)、陈京鹏(新城区滍阳镇闫口村人)、余歌平(市公安局中兴路派出所一级警员)、余芳彦(市第六中学退休教师)、张郑生(平顶山金源来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

  “鹰城好人”提名人选(10人):

  杨秋红(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迎宾社区主任)、戴德生(平煤神马集团一矿退休职工)、漆建龙(石龙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方珂(平顶山易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微粉二厂技术员)、张宛东(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助理)、肖艳丽(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朝阳信用社中心社网点负责人)、朱光炎(市体育局退休职工)、刘待霞(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区副院长)、李会芳(市夕阳红老年公寓服务部副主任)、段全军(市中级人民法院主任科员)

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9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好人 鹰城好人 肖艳丽 颈肩腰腿 公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山好人”张红琢再为焦作籍烈士找家

    杜振群:男,孟州市化工镇杜庄村人,1922年生,1945年参加革命,1948年7月牺牲于山西省太原市何家沟,孟县独立营副班长(孟州市烈士名录资料)王焕文:男,温县徐堡镇亢村人,1916年生,1947年5月参加革命,1949年4月牺牲于山西省太原市黑庄村,61军182师545团炊事班长(温县烈士名录资料)

  • “商丘好人”文化推进会暨图片展举行

    3月23日,“商丘好人”文化系列活动之“商丘好人”文化推进会暨“商丘好人”图片展举行。

  • 好人有好报!“商丘好人”获结对帮扶

    为进一步弘扬“好人文化”,培育“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引领“通达商丘”文明风尚,3月22日至23日,商丘市举办“商丘好人”节系列文化活动。

  • “好人之局”引领崇德向善之风

    在确山县,在全市工商质监系统,提起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人们都会敬意油然而生。这不仅仅因为确山工商质监局拥有“全市道德讲堂观摩点”、“全市基层党建观摩点”、“全市服务型执法观摩点”三块金字招牌,更因为她拥有很多“好人”,是大名鼎鼎的“好人之局”。

  • 西平县焦庄乡:敲锣打鼓送牌匾 弘扬正气树典范

    为进一步传承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西平县焦庄乡开展了“乡风进万家”主题活动,共评选出了5名“焦庄好人”和四户“好家风”模范户,3月10日上午,焦庄乡组织班子成员,敲锣打鼓地将荣誉牌匾和奖品送至每位先进典型家中,同时将各先进典型的事迹制成录音,通过智能广播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宣传。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三名职工获“信阳好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信阳好人”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来自市邮政公司三名基层一线职工获得殊荣,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三名职工获“信阳好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信阳好人”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来自市邮政公司三名基层一线职工获得殊荣,他们分别是郊区分公司南辛店支局周志燕、潢川黄寺岗镇投递员彭炳华、马畈支局投递员马伟。

  • 西峡李玉芝荣登2016年“河南好人榜”

    嫁入婆家40多年来,西峡县军马河镇村民李玉芝任劳任怨,将全家十几口人照顾得无微不至,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在一起,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近日,李玉芝以感人的事迹荣登2016年“河南好人榜”。

  • “好人之城”悄然出现爱心衣物捐赠箱

    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都有很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想捐赠一时又没有接收的机构……2月9日,笔者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看到,一种爱心衣物捐助箱正在悄然出现。市民可将旧衣物放进去,定时会有天中义工联合会前来回收,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 潢川县开展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2月6日下午,潢川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向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