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王云斐

王云斐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明 毛思周)1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在平顶山市,行驶在建设路万达广场站附近的30路公交车上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汉不顾车辆行驶安全,踩跺车厢、辱骂并准备攻击公交司机,眼看危险就要发生,危急时刻,小伙儿王云斐立刻挺身而出,出手制止,不顾醉汉的攻击,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一起将其制服,并及时报警,解除危机。

当天13点左右,28岁的卫东区申楼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云斐乘坐自东往西行驶的30路公交车到市区办事。车辆行使至建设路东大营站,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上车,路途中该男子不停大声喧哗,踩跺车厢耍酒疯,严重影响乘车秩序。当车辆行驶至广电中心站路段,该男子突然连续大喊“建设路万达广场站”惊扰其他乘客,别人好心告诉他还没到,却招来他的言语攻击。车辆行驶至路口,该男子大声呵斥司机,要求立即停车,司机礼貌回应说“车辆马上进站,请注意安全,到站下车”,却遭到该男子的辱骂,司机为了乘客和车辆的安全,并未与其争执,而是安全将车辆开进公交站停靠,等待醉酒男子下车。谁知该男子突然起身朝驾驶座走去,要出手打司机。情况紧急,在车辆前排坐的王云斐,一步上前双手抓住醉酒男子右手,阻止了该男子的恶意举动,并说:“要下车就赶紧下车,不下车就老实坐后面,别在这胡闹。”该男子不听劝告,用左手拉住驾驶座旁的围栏,继续与司机纠缠,阻止车辆行使。这种公然扰乱公共车辆行使秩序的行为,已经危害到了全车乘客的安全。王云斐用尽力气将该男子拉离车辆驾驶区域,以保证司机能够尽快重新掌控车辆的驾驶区域。王云斐的这一行为却激怒了醉酒男子,他转身过来就开始推攘王云斐,一拳挥向了王云斐的面部,由于躲避不及时,王云斐脸部受到轻伤,眼镜也掉在地上摔坏了,推攘中男子一边恶语相加一边继续攻击王云斐。

这一幕彻底激怒了车上的乘客,大家纷纷上前帮助王云斐,最后制服醉汉将其拽下公交车,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当晚,公交车司机师傅、车上乘客都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王云斐受伤情况,并表达谢意,为他见义勇为的行为鼓掌点赞。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小伙,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平顶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4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平顶山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省长陈润儿代表省政府在大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平顶山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周斌主持会议。

  • 建好小厕所推动大文明 平顶山市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53座

    自2015年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平顶山市把“厕所革命”作为基础工程、文明工程、民生工程来抓,精心部署、强力推进。

  • 平顶山市21965名留守儿童全部建档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去年底,平顶山市21965名(不含汝州)留守儿童已全部建档并录入数据库。

  • 去年平顶山市旅游总收入218亿元

    ​记者昨日从平顶山市统计局获悉,受2017年部分法定节假日叠加等因素影响,平顶山市旅游市场需求旺盛。据初步统计,2017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达到4234.6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13.5%,旅游总收入达到218.6亿元,比2016年增长15.6%,两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 小伙酒后驾车酿车祸 老父亲卖房替儿赔款

    李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撞飞一辆三轮车后轿车又发生侧翻,致使其本人、轿车乘坐人郭某、贺某及三轮车驾驶人王某共四人受伤。1月9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贺某各项损失69.2469万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