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交警公布违法未处理车辆相关企业名单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据记者从市交警队获悉,近日平顶山市交警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违法未处理车辆相关企业进行通报。通报如下:

平顶山市腾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158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中运发物资有限公司 118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瑞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17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大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92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第二分公司79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中天物流有限公司67辆车违法未处理

郏县福万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62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菩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60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第八分公司51辆车违法未处理

平顶山市豫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50辆车违法未处理

以上是违法未处理车辆前10名重点企业(截止11月23日)

温馨提醒:希望相关企业负责人,尽快到交警部门处理违法问题。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交警 违法未处理车辆 相关企业 通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网上追逃”老赖火车站买票被擒

    1月23日上午,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鲁山县人民法院列入网上追逃名单的王某某,因想要外出打工,买火车票时被售票人员发现上报后被当场抓获,成为自今年9月份该院借助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系统抓获的第二名拒执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也于当天由铁路警方移交鲁山县法院。

  • 鲁山法院巡回法庭助力城市综合执法再上新台阶

    11月24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在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巡回法庭挂牌仪式,标志着该院主动融入城市行政执法、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石龙区法院执行局构建执行联动格局综合惩戒显成效

    11月23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执行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在破解执行难上屡出新招,与往年同期相比,实际执结率提升20%。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鲁山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新闻发布会

    11月23日,鲁山县人民法院举办“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该院副院长马步云、执行局局长尹鸿涛、研究室副主任刘志强向社会通报了该院“涉农维权”活动开展情况。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11月21日上午,“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启动,街道残联理事长杨鹏、光华社区书记史宏伟、主任葛新宝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数十名残疾人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书画展示。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贫困村人民调解员专项培训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部署,提升全县贫困村调解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脱贫攻坚中的助力作用,11月15日至20日,宝丰县司法局先后到大营镇、周庄镇、前营乡及观音堂林站,组织当地贫困村的人民调解员开展专项培训活动。

  • 鲁山法院:信息化助推执行智能化

    今年以来,鲁山县人民法院找准信息化突破口,以三大执行网络信息系统建设为重点,以传统执行工作模式向信息化转变助推执行工作高效化,实现了执行质效全面提升。

  • 鲁山法院加大法警训练力度 打造强健精锐队伍

    为进一步推进法警大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鲁山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坚持秉承“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理念,延续数年来的好传统,把“每周一小练,每季一大训”做到实处,每周分为两批对全体法警队员进行各项技能的训练。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教师信贷乱担保 舞钢法院来支招

    舞钢市法院在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行动中发现,信用担保案件中,农村老师做担保的占27%,涉案教师87人,在近两个月的专项执行行动中已经对9名教师进行司法拘留,不仅影响到他们的家庭,而且对学生的教育产生了不利后果,应引起高度重视,亟待解决。

  • 离婚后不顾婚生女 再婚装修时被拘留

    陈某与赵某婚后因生活琐事矛盾不断,陈某遂到舞钢法院起诉离婚。2016年9月29日,舞钢法院做出判决:赵某向陈某支付现金10700元,并每月支付婚生女陈小某的抚养费300元。赵某不服判决进行上诉。2016年12月10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认为一审判决事实清楚,证据充足,驳回赵某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判决后赵某依旧认为分割财产损害其利益,不愿履行给付义务。无奈之下,陈某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