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吴现辉)2017年11月15日下午5点多,河南叶县巡防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宁、副中队长李鹏超带领队员马佳璐、乔朝辉巡逻到城河桥上时,发现一个正在行走的老人突然摔倒,见此情形,队员们立即上前将老人扶起来,搀扶到附近警亭内暂时休息,并给老人倒了一杯开水。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经了解后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0多岁,家住县城昆阳街道办事处聂楼村,当走到桥上面的时候,突感一阵头晕目眩,不知不觉地就摔倒了。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叶县巡防大队队员救助八旬摔倒老人

因老人记不得家人的电话,张宁只好拨打了聂楼村支书的电话,经村支书确认后, 并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

6点左右,老人家属来到了警亭值班室,面对巡防大队的队员们感激地说:“老人年纪这么大了,在外面摔倒,要是没有您的好心相助,真不知道会出什么危险呢,真的是太感谢您了,感谢叶县巡防大队!”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巡防大队 队员 救助 摔倒 老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巡防队员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内容是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消防水带的收放技巧,以及水枪头的安装等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训练。训练先从老队员开始,进行讲解和演示,然后其他队员一一进行练习

  • 巡防队员尽职尽责值守爱心岗

    由于校门附近多为建材商户,本来交通状况就不太好,孩子们一开学,交通压力更大了。队员到位后,先巡视校门周边,将违规占道的商贩劝离,并对接孩子的家长车辆进行规范,确保校门整洁、安全。

  • “一赛一节”开幕式国旗队集训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退役队员当教头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开幕式国旗队将是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昨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来自焦作大学的60名大二男生组成的国旗队9月6日起开始集训,担任他们教头的是一名“大腕”——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退役队员牛风。

  • 巡防队员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7年9月3日下午15:30时许,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常建中、沈成海、段红生、宋新国等人在辖区桂园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

  • 荥阳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6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即,在荥阳市文博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旨在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 省第六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平顶山教育学院斩获10枚金牌

    8月28日,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专科组)比赛中,平顶山教育学院学生力挫群雄,在20多所大专院校中独占鳌头,共斩获10金8银5铜。”  平顶山教育学院体育系教师阮俊谦说,跆拳道特训队组建于今年2月份,参赛的23名选手是从200多个备选队员中挑选出来的。

  • 郑州一公园现“别样”模特队 最大年龄70岁

    28日上午8时许,飒飒秋风中,60位身着各式靓丽服饰的老年模特,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上伴着悠扬的音乐,款款地走着“猫步”,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女模特们个个袅袅婷婷,风姿绰约;男模特们优雅得体,尽显绅士风度。

  • 平顶山组建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 15位医疗专家下周一赴非

    昨天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为该院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10位医疗专家送行。据了解,平顶山市组建的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将于8月28日(下周一)启程前往埃塞俄比亚,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 住户在阳台练烧烤手艺 火光黑烟吓坏邻居

    8月21日夜,二七区建华小区一户居民在家中烧烤,邻居误以为楼内失火慌忙求助,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到场处置时发现是虚惊一场。两名巡防队员在楼下隔着住户阳台玻璃查看,发现三楼一户居民家中阳台烟雾缭绕,且伴有火苗和火光。

  • 手机丢失绑定七张银行卡 巡防队员不辞辛苦帮找回

    中站治安巡防大队王封中队巡防队员徐红旗、王战雷巡逻至解放路和怡光路交叉口时,远远看到一个人沿着铁轨在走,便上前询问。 徐红旗、王战雷了解了张先生回家的详细路线后,找来同事孔国强、李乾坤一起帮忙寻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