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组建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 15位医疗专家下周一赴非

2017-08-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为该院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10位医疗专家送行。据了解,平顶山市组建的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将于8月28日(下周一)启程前往埃塞俄比亚,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从1973年开始,我省先后向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等非洲国家派遣51批医疗队。目前,仍有62名队员正在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3个国家的6个医疗点开展工作。按照援外医疗队轮换计划,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20批医疗队由平顶山市卫计委负责组建,医疗队队员共16人,分别为来自市一院的医疗专家10人,来自市二院的医疗专家3人,来自市中医院的医疗专家2人,另有漯河医专派出一名副教授担任随队翻译。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援外医疗任务,医疗队队员此前已接受了英语、当地风俗等方面的培训。按照计划,他们将于8月28日启程奔赴非洲,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截至目前,这也是我市一次性派出援外医疗队员最多的一次。(记者 王春霞 实习生 李佳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埃塞俄比亚 医疗专家 医疗队队员 下周一 中医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疗专家开展卫生下乡活动

    5月24日上午,西平县人大、县政协、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博雅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医疗专家,赶赴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顾庙村开展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 北京医疗专家携手释永信爱心绽放金庚医院

    4月15日上午9时,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民族医联体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医疗专家团队携手少林寺,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开展的爱心义诊共建公益活动,吸引了当地大批患者和市民前来咨询和就诊。

  • 确山医疗专家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充分体现中华孝道,切实关注敬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

  • 确山医疗专家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充分体现中华孝道,切实关注敬老院老人的身体健康,10月8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医疗专家组带着宣传展板、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量血压器材、听诊器等深入该县南泉村敬老院为40多名老人免费“送医、送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 农工党商丘市委组织医疗专家到虞城县木兰镇义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4日,为响应农工党中央的号召,围绕第二十六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主题,农工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亲自组织农工党员送医下乡,前往虞城县木兰镇举行义务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