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刘杏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文明办关于《叶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千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9月27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12名干警,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志愿活动,志愿干警主动扛起志愿大旗,驱车来到叶邑镇老鸦村,通过“服务+”的方式,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到达村委会后,根据各自的分组情况,12名干警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老鸦村部前有一辆抛锚的汽车,车主焦急不安,“服务+应急救援小组”齐心帮助车主推车,在3名干警的助力下,车子终于顺利启动。“服务+卫生清洁小组”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收拾院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庭院变得干干净净。“服务+关爱慰问小组”跟老人谈心,主动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条件,并为老人送上中秋的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称赞。今后,该院将持续推进该项志愿服务活动,将每周三定为扶贫攻坚“百日会战”志愿服务日,通过深入基层开展实际有效的帮扶行动,帮助贫困户,与他们心连心,共同努力,发展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志愿服务 脱贫攻坚 干警 叶邑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发放执行款

    7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平顶山中院执行局党组成员、局长井慧宝,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李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 省高院党组成员蒋克勤到叶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发放执行款

    7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平顶山中院执行局党组成员、局长井慧宝,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李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再出击 夜间行动彰法威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7月19日叶县法院继续组织干警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行动中,再次向“执行难”全面宣战。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再出击 夜间行动彰法威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7月19日叶县法院继续组织干警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行动中,再次向“执行难”全面宣战。此次行动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亲自带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及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宋振国副局长现场督导。全体执行干警、法警队全体干警及其他部门干警共50余人,先后在马庄乡及县城内查找、拘留老赖,掀起了“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高潮。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打"老赖" 政法委书记亲力亲为

    凌晨4点,城市还未从睡梦中醒来,道路上行人稀少。叶县人民法院办公楼内早已灯火通明,办公区院内人头攒动,异常忙碌。该院的十八辆警车60余名执行干警正静待出发,“夏季雷霆”的又一场集中执行活动正在悄悄进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