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一老赖“宝马”车被拍卖 案件顺利执结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孙园园)9月13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王法官收到被拍卖的执行车款并将执行款当场交到申请人手中,申请人拿到执行款时连声道谢。

2014年9月,被执行人杜某向申请人邓某分两次借款45万元,王某、潘某作为担保人签字并出具借据,约定还款日期。但到期后经邓某多次索要,杜某一直未还款,于是邓某将杜某、王某、潘某诉至法院。2017年4月,法院依法判决杜某偿还邓某45万元。判决生效后杜某拒不履行,邓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杜某沟通无果,执行干警经调查确认后,担保人潘某、王某均有偿还能力,且拒不履行,并查明王某名下有宝马车一辆。经执行法官做工作,被执行人潘某履行了20余万元,其余款项法院将王某名下的宝马车扣押,以32万元变卖过户到买受人名下,此案顺利执结。

通过此案,也希望其他“老赖”引以为戒,及时履行义务,不要试图挑战法院执行权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老赖 宝马 拍卖 顺利执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再出击 夜间行动彰法威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7月19日叶县法院继续组织干警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行动中,再次向“执行难”全面宣战。此次行动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亲自带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及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宋振国副局长现场督导。全体执行干警、法警队全体干警及其他部门干警共50余人,先后在马庄乡及县城内查找、拘留老赖,掀起了“夏季雷霆”执行活动新高潮。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打"老赖" 政法委书记亲力亲为

    凌晨4点,城市还未从睡梦中醒来,道路上行人稀少。叶县人民法院办公楼内早已灯火通明,办公区院内人头攒动,异常忙碌。该院的十八辆警车60余名执行干警正静待出发,“夏季雷霆”的又一场集中执行活动正在悄悄进行。

  • 叶县法院:凌晨四点突击行动 拘留11名老赖

    7月14日凌晨4时30分,人们都还在睡梦中,叶县人民法院机关内就已经警灯闪烁、人声鼎沸,18辆警车整齐排开,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及60余名执行干警、法警和抽调的法官们蓄势待发。

  • 叶县法院执行局:抓老赖一次执结4起案件

    叶县法院执行局,抓老赖一次执结4起案件。法院生效判决必须得到执行,决不能让恶意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老赖逍遥法外,让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一定要得到保护。

  • 襄城县法院辗转四省 不远千里抓“老赖”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历尽艰辛辗转四省,通过连续蹲点走访,最终在昆明和武汉各拘传“老赖”一名,其中,一人和解结案,一人被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