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高院党组成员蒋克勤到叶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发放执行款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吴晓磊)7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平顶山中院执行局党组成员、局长井慧宝,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李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叶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汇报了该院执行队伍建设、物质装备建设、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法制宣传等工作。蒋克勤巡视员在听取该院院长王远蒙执行工作汇报后,对叶县法院近年来不断创新执行方式,打击拒执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叶县法院要加大执行宣传工作力度,营造街头巷尾热议执行、人人谴责失信行为的浓厚氛围。

蒋克勤巡视员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以打促执的思路不变。“依法执行、以打促执”是河南法院执行工作的金字招牌,我们的执行干警要战“三伏”、斗“老赖”,苦干猛干80天,一鼓作气,以雷霆万钧之势,打出执行工作的声势和威严,震慑“老赖”;二是坚持以第三方评估标准不变。叶县法院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细化评估标准,把评估标准责任到人,切切实实提高执行案件的“两率”(实际执结率和标的到位率),让人民群众收获“真金白银”,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不变。要抓住一打(打击拒执罪),二改(执行改革),三创(创执行无积案先进法院),四宣(执行宣传工作)的牛鼻子,在当前全省法院你追我赶的执行工作竞争环境下,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在“夏季雷霆”活动结束后,给党和人民再交满意答卷。

随后,蒋克勤巡视员等一行,到该院执行局当场为4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7余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院 党组成员 巡视员 蒋克勤 叶县法院 督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发放执行款

    7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平顶山中院执行局党组成员、局长井慧宝,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李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 河南省高院公布意见 人民陪审员试点延期1年

    昨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 河南省高院首批入额法官集体宣誓

    6月14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首批186名入额法官,在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带领下面向国旗集体宣誓。

  • 固始法院:夏季雷霆震蓼城 再次出击结硕果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上半年“争创无执行积案“和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固始法院积极响应省高院部署自5月10日至7月31日在全省法院开展 “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活动,举全院之力,持续掀起集中执行活动的新高潮,6月13日,组织开展了“夏季雷霆”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执行活动。

  •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到固始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上午,河南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在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的陪同下,到固始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荥阳法院上门调解赡养纠纷 省高院庭长亲临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家事审判工作机制改革,推动家事纠纷化解多元化机制建设,有力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社会和谐安定,努力实现家事纠纷“案结、事了、人和”目的。

  • 河南省高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到开封中院反馈巡查意见

    4月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反馈意见会议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该组组长余获秋,副组长李春霞、阴增辉,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

  • 内乡法院执行工作受到省高院表彰

    2月27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内乡法院作为全省“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之一,受到省院隆重表彰。

  • 遂平县法院:执行工作一直在路上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这是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解决“执行难”找到了 “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大会。遂平县人民法院在过去的2016年里,执行干警一直在平凡而又辛劳的工作中坚守。在平凡中热爱,在辛劳中执着,在改革中坚守,为了法治天空更加清朗,他们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他们心怀理想,不计艰辛,执着求索,敢于担当;坚定职业操守,秉承职业良知,精进职业行为;用自己的艰辛与执着,在忙碌与平凡中,向驻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 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并发放执行款

    7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到叶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平顶山中院执行局党组成员、局长井慧宝,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李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