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十一去鲁山阿婆寨玩 有山有水有古寺还不堵车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云雾缭绕阿婆寨

云雾缭绕阿婆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阿婆寨风景名胜区位于鲁山县西北观音寺乡、瓦屋镇和汝州市蟒川镇的交界处,伏牛山东麓大龙山核心地带,占地面积110平方公里,景区主要由阿婆寨和大雷音寺组成。

景区计划三年内将其建成“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中原唯一一家集宗教静心感悟、长城观光怀古、乡村旅游、农事体验、生态休闲、山地健身等旅游活动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目前,景区一期工程已经完工,计划于2017年10月1日试营业,期待老铁们都来游玩赏景。现在就先让记者带你领略一下阿婆寨的山水古寺风光吧。

阿婆寨主峰

阿婆寨主峰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阿婆寨主峰海拔高878米,虽然比不上一些名山大川的海拔高度,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空山新雨后,清泉石上流。阿婆寨整座山都透着一股灵气,一片禅趣。

空山新雨后,清泉石上流。阿婆寨整座山都透着一股灵气,一片禅趣。

阿婆寨山上植被丰富,境内陡崖与沟壑相融,奇石与孤峰相拥,松林与瀑布相连,果树与古民居相映,而且独有槲叶树森林氧吧以及广阔的花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阿婆寨 有山有水 古寺 不堵车 十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林业害虫飞防面积达2.5万亩

    近日,记者在鲁山县国有林场看到,一架运-5D固定翼飞机在喷洒农药后安全着陆。县林业局工程师李克介绍,全县杨树食叶害虫飞机空中防治面积已达2.5万余亩。

  • 省城医疗专家到鲁山县连沟村义诊

    9月23日下午,在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村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

  • 省城医疗专家到鲁山县连沟村义诊

    “专家的水平就是高,找病因就是准。9月23日下午,在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村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工程塑料公司继去年开展“医药下乡”活动后,今年开展的又一次健康帮扶活动。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赴鲁山贺塘村进行义诊

    9月20日早上6点30分,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的带领下,名专家远赴鲁山县张良镇贺塘村举办“走进贺塘义诊送温暖。

  • 鲁山法院:精准抓老赖 半晌擒六人

    9月21日凌晨5时,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采取集中加机动小组相结合的形式,出动警车6辆,执行法官及法警共计20余人,碾转尧山、下汤、瓦屋、赵村等6个乡镇,行程260余公里,送达强制执行相关法律文书10余份,抓获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6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