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棠让与石榴红 鲁山一石榴园昨日开园迎宾

2017-09-24  来源:映象网

cA5her0N..jpg.jpg

鲁山一石榴园昨日开园迎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9月23日,鲁山县河南佳尚农业的石榴园昨日开园迎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处红石榴种植基地是河南佳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种植的优质新品种,采取科学规划,高效生态农业模式种植,面积达2600多亩。基地主要种植突尼斯软籽石榴、香料植物迷迭香。

河南佳尚农业是近年来鲁山县涌现出的生态农业示范项目,该项目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坚持生态循环发展理念,致力突尼斯软籽石榴、迷迭香等新特优产品的培育、种植、加工、研发,并引领带动贫困群众流转土地、转移就业,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开园仪式上,该县县长李会良意味深长地说:“希望各位嘉宾在领略田园风光、享受采摘乐趣同时,大力宣传推介鲁山的优美风光、优秀文化和优质资源,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据专家介绍,这些石榴大的一斤多,多是八市两左右,半斤以下的果子公司内用深加工用;另外,采摘石榴也很有学问,须及时向园内艺师请教,并非是红色果子才是最好的,反而那些黄白相间的品相才是良种软籽石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石榴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被命名为“市级执法示范单位”

    9月11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举行“平顶山市森林公安机关2017年度执法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平顶山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瑞芳一行参加会议并为鲁山局授牌。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吹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号角

    9月4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吹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号角。会上,局长张璞同志传达了鲁山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胜之时,我们要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通过“百日会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 鲁山交警客串消防员急救火

    9月13日清晨,鲁山交警城区中队一分队队员在老城大街高峰岗执勤时,发现“手撕大骨头”店铺门头下的电表箱起火,气味刺鼻,执勤人员刘家威、李东旭迅速疏导群众撤离,赵医超从过往的公交车上取下灭火器,果断予以灭火,在消防员赶到后火势已控制。

  • 鲁山县林业害虫飞防面积达2.5万亩

    近日,记者在鲁山县国有林场看到,一架运-5D固定翼飞机在喷洒农药后安全着陆。县林业局工程师李克介绍,全县杨树食叶害虫飞机空中防治面积已达2.5万余亩。

  • 鲁山县“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

    9月9日,在鲁阳影剧院广场,2017年鲁山县“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县卫计委主任王向阳带领班子成员、全县15家医疗机构的医护专家、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医政药政股、规划与信息股、宣传股等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鲁山县“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

    9月9日,在鲁阳影剧院广场,2017年鲁山县“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县卫计委主任王向阳带领班子成员、全县15家医疗机构的医护专家、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医政药政股、规划与信息股、宣传股等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胡荃到鲁山县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鲁山县下汤镇乱石盘村入户了解情况,慰问困难群众。在当晚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与县、乡(镇)、村干部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当天,胡荃还分别到库区乡白沟村和曹楼村察看了网箱养鱼清理工作和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情况。

  • 鲁山县海关支教老师交接会举行

    9月7日上午,在鲁山县第二批、第三批海关支教老师交接会上,将要离去的老师恋恋不舍,新到的老师充满期待。

  • 平顶山市9人入选第四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9月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日前,省文化厅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平顶山市有9人名列其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有191人,分为10大类:民间文学类20人、传统美术类34人、传统音乐类11人、传统舞蹈类24人、传统戏剧类26人、曲艺类7人、传统体育和游艺与杂技类9人、传统技艺类37人、传统医药类16人、民俗类7人。

  • 鲁山县城管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树立新晋转岗分流人员在城管执法工作中的法制思维、法制理念,提高全局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与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规范执法程序、正确履行行政职能。从8月29日至9月2日,鲁山县城管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在该县司法楼12楼会议室举行为期5天的城市管理法律业务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