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城医疗专家到鲁山县连沟村义诊

2017-09-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专家的水平就是高,找病因就是准。”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三组贫困户任延召在检查之后说。9月23日下午,在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村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

  连沟村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的定点帮扶村。今年1月份,公司员工黄海恩任驻村第一书记,在他和公司的联系邀请下,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7名专家走进连沟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吸引了150余名村民前来问诊求医。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工程塑料公司继去年开展“医药下乡”活动后,今年开展的又一次健康帮扶活动。今年以来,该公司领导先后多次到连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为村小学配备了篮球、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为村部配备了桌椅、空调、电视等办公用品,为村贫困户赠送了米、油、月饼、电扇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幸福指数。(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沟村 义诊 医疗专家 附属医院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检徽闪耀扶贫路 驻淅川县吴家沟村驻村书记扶贫札记

    吴家沟村是淅川县荆紫关镇管辖却在湖北省郧县境内20余公里的深山里,是名副其实的“飞地”。这里山高路远,交通不便,耕地稀少,水源匮乏,电力、通讯设施落后。全村113户423人,有55户贫困户232人,其中16户55人因病因残致贫、9户41人因学致贫、30户136人因缺少资金致贫。村子里的房子年久失修,破败不堪,村子里基本没什么年轻人,整个村子毫无生机可言。

  •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送文化下乡

    8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送文化下乡助推脱贫攻坚暨宋沟村表彰文明富裕之星、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活动在山城区石林镇宋沟村举行,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 淅川县吴家沟村变形记

    7月16日,从淅川县城出发,山路蜿蜒崎岖、九曲十八弯,历时一个多小时,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划破天际,记者一行来到淅川县荆紫关镇西南20余公里的深山区,它是镶嵌在湖北省内的一处“飞地”,远远望去,一排排民居就在沟底,这便到了吴家沟村。

  • 淅川县吴家沟村变形记

    7月16日,从淅川县城出发,山路蜿蜒崎岖、九曲十八弯,历时一个多小时,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划破天际,记者一行来到淅川县荆紫关镇西南20余公里的深山区,它是镶嵌在湖北省内的一处“飞地”,远远望去,一排排民居就在沟底,这便到了吴家沟村。

  • 以旅游带动贫困户增收 足不出户脱贫增收

    我们村总人口1018人,人均耕地面积只有0.6亩,地少田薄,村民都是靠天吃饭。“我们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村内建设了农家饭店、客栈、酒坊,引导推出‘莲儿大娘’的羊馍馍、(下转第二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