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路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贝贝)“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令我深受感动,今后,我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一名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合格党员。”青年党员崔志强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街道形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争先意识,8月22日下午,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组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街道和社区8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前期,街道党工委要求机关、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撰写心得体会。当日,街道精选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道视频和微电影《廖俊波》,以电教片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通过直观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光辉事迹,再次体会到了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不仅要将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宣传好、学习好,更要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组织学习 廖俊波同志 先进事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