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XwvuZChH..jpg.jpg

城管局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9RGzCklc..jpg.jpg

城管局职工表演舞蹈《魅力城管人》

BGO8N43g..jpg.jpg

城管局职工朗诵《城管礼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尹红岩 叶全花)9月20日晚,鲁山县“康乐鲁山•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专场演出在鲁山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鲁山县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人武部部长白汉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杰及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鲁山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城市创建为契机,认真履行城市管理职责,逐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用忘我的精神,无私的奉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争做城市环境的守护神,城市容貌的美容师,为了城管事业的和谐发展,为了鲁山人民的安居乐业,大笔书写着对城管事业的无限忠诚,用心血和汗水把我们的城市越扮越靓。

晚7:40时,晚会在开场舞《红歌中国行》中拉开帷幕。舞蹈《舞动鲁山》、《笋儿尖尖》,曲胡独奏《大起板》,独舞《傣家小妹》,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母亲》,女声独唱《美丽神奇的地方》、《共圆中国梦》,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豫剧《听奶奶讲革命故事》等节目轮番上演,使整个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特别是鲁山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职工的诗朗诵《城管礼赞》体现了城管人为民服务的城市情怀,舞蹈《魅力城管人》展示了城管女性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城管人心中的豪情、心中的喜悦!最后,晚会在舞蹈《旗帜更鲜艳》欢快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城市综合执法局 文艺演出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林业害虫飞防面积达2.5万亩

    近日,记者在鲁山县国有林场看到,一架运-5D固定翼飞机在喷洒农药后安全着陆。县林业局工程师李克介绍,全县杨树食叶害虫飞机空中防治面积已达2.5万余亩。

  • 省城医疗专家到鲁山县连沟村义诊

    9月23日下午,在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村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

  • 省城医疗专家到鲁山县连沟村义诊

    “专家的水平就是高,找病因就是准。9月23日下午,在鲁山县梁洼镇连沟村村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工程塑料公司继去年开展“医药下乡”活动后,今年开展的又一次健康帮扶活动。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赴鲁山贺塘村进行义诊

    9月20日早上6点30分,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的带领下,名专家远赴鲁山县张良镇贺塘村举办“走进贺塘义诊送温暖。

  • 鲁山法院:精准抓老赖 半晌擒六人

    9月21日凌晨5时,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采取集中加机动小组相结合的形式,出动警车6辆,执行法官及法警共计20余人,碾转尧山、下汤、瓦屋、赵村等6个乡镇,行程260余公里,送达强制执行相关法律文书10余份,抓获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6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