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舞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

舞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八一建军节前夕,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退伍老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居住本辖区的老同志席振山家中,走访民警首先了解其生活状况,向老同志汇报了近期以来所内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开展情况,并虚心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席振山老同志长久以来对该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其退伍不褪色,几十年来如一日的坚持深感敬佩。

席振山对民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参军历程,字里行间透漏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同时表示自己将继续尽最大的努力来支持公安事业,全力支持民警的工作。他鼓励年轻民警要勤奋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要发扬不怕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共同携手来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八一 前夕 走访慰问 辖区 退伍老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暑期网吧安全大检查

    暑假期间,针对网吧上网人员日益增多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对网吧安全管理,规范暑期网吧经营安全秩序,8月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对辖区网吧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并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假期网吧监管工作。

  • 舞钢:依托“一村一警”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8月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再次开展辖区流动人口排查行动,及时掌握流动人员情况,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积极做好环保大宣传活动

    近日,省环保督查组分别到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和石龙区,开展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7月31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在石龙区龙河街道大庄社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排查,陪同的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协同督查组成员发放宣传彩页。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 舞钢市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7月31日上午,来自舞钢市公安局各个岗位的50余名民警,一大早赶到舞钢市中医院大门前参加该局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

  • 舞钢:依托一村一警 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由于目前电信诈骗呈现方式多、花样新、受害人广,且侦破、追赃难的特点,为加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充分了解诈骗手段,提升防范能力,7月30日,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积极部署,开展了系列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捡钱包 多方联系还失主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将在巡逻时捡拾到的一棕色钱包,及时归还失主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舞钢民警救助中暑老人 传递正能量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高温下救助中暑老人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7月2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在院岭办事处的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庆八一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比赛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铭记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8月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干部职工举办“庆八一唱响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史”歌曲合唱比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