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常委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锋)5月23日,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常委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成员组成人员43人,实到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张振营就怎样认识人民政协、如何做好政协常委会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不是“决策机构”,而是“献策机构”。人民政协不是“权力机关”,而是“聚力机关”。人民政协不是“协商主体”,而是“协商平台”。各位常委、界别召集人、联络组组长要做到心中有大局,时刻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心中有政协,真正把政协事业放在心上,自觉把政协工作当作分内事来干。做到心中有责任,政协常委要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带头履职,带领委员履职。做到心中有敬畏,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人、干好政协事,以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精气神,全力把每一项履职任务做扎实做到位。

对今后政协工作努力方向张振营强调,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把握好县委、县政府的需求点,把握好各界群众的期盼点,把握好自身职能发挥的切入点。要坚持求实求效,把握好履职平台的定位,发挥好履职平台的作用,组织好履职平台的运转。

会议由邢春瑜主持;李斌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关于开展民主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牛山坡领学了《中共鲁山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县十届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及工作人员任职的决定、县政协2017年工作重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 第十届 鲁山县 常委会常务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委员寇玉平: 为民营企业发展添薪加柴

    作为河南省民营经济最发达、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许昌有“河南温州”的美誉。民营经济是许昌快速发展的重要“密码”,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顶梁柱”,也是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

  • 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解读

    选题精准、调研深入,谋发展、系民生、助跨越……一件件掷地有声的提案,见证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真知灼见、谋发展大计的铿锵足迹。

  • 西平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疗专家开展卫生下乡活动

    5月24日上午,西平县人大、县政协、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博雅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医疗专家,赶赴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顾庙村开展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 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龙舟竞渡粽飘香,丰收在望小麦黄,盘点收获的时节也是谋划未来的时刻。肩负着许昌人民重托,承载着跨越发展厚望,新一届401名政协委员会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话发展。今天,政协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幕正式开启。

  • 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陈献文应邀对全市60名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大家重点了解和掌握了影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和关键因素,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六个百分之百”标准、道路扬尘的“以克论净”等行业标准,城市周边砖厂整治、供热供暖工程建设、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等污染防治措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