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

2017-04-30  来源:映象网

O6b0atlp..jpg.jpg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若冰)4月26日,在平顶山市隆重举行的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成为鲁山县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

鲁山县人民医院现有在职职工978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16人,高级职称48人,中级职称151人,研究生23人。开放床位1080张,开设36个临床及医技科室,年门诊量60余万人次,手术6000余例,住院病人7万余人次。  近年来,鲁山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建院思想,着重加强医院的科学管理,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快重点专科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健康扶贫,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医院文化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鲁山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院长温玉珍说:鲁山县人民医院获此殊荣,这是鲁山县人民医院的喜事,是对鲁山县人民医院千余名员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鞭策和鼓励,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将不辱使命,以优质的医疗服务技术,更好地为病患解除痛苦,为人民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民医院 五一劳动奖 先进集体 平顶山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评选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专题文件,在全市评选“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汝州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予以隆重表彰。

  • 汝州市总工会评选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调动全市干部职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专题文件,在全市评选“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汝州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予以隆重表彰。

  • 开封祥符区4名环卫工被授予“区五一劳动奖章”

    10月2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城管局举行表彰大会,对该区优秀城市美容师和环卫先进工作进行表彰

  • 灵宝市检察院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4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灵宝市检察院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 庆祝五一劳动节 平顶山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还表彰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张国华等9人、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平高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等6个集体。舞钢市人民医院等30个集体、湛河区人民检察院刘桂芳等100人、舞钢市人民法院巡回一庭等30个集体分别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工人先锋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