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白鹭洲公园残荷冬韵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晚报

J0mj3OVG..jpg.jpg

KkPgkurC..jpg.jpg

RsnjZg9g..jpg.jpg

hgPNitjM..jpg.jpg

H4kCBdgr..jpg.jpg

  初冬来临,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人工湖内,片片莲荷在寒风的吹拂下渐渐枯萎。弯曲的莲蓬耸立在水面,布满空洞的荷叶倒伏在水中……各异的线条,不同的光影,勾画出一幅幅优美的“泼墨画”,呈现出别样的残荷之美。(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湿地 白鹭洲 光影 倒伏 莲蓬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首批10个志愿服务站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建设路东段建东小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正在给市民王欣荣理发。志愿者尚原平告诉记者:“志愿服务站里有水、有电,市民有啥需求,可到服务站寻求帮助,我们每天都有志愿者值班,从早上7点30分到下午6点30分。

  • 如意湖水草泛滥 遭割除引来质疑

    8月15日,本报2版刊登了《如意湖水草疯长煞风景 园林人头顶烈日捞草忙》一文,经报纸、微信、微博传播后,引起众多市民与网友的关注。我们决定对水草进行大面积割除清捞,不过考虑到湿地生态需要,最终将保留一部分(水草),平衡生态环境需求,维持湿地公园的自然风貌。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来平顶山参观考察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张明新对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暗访。当日,张明新一行到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建设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工地和东苑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进行督查,到新城区李庵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和贾庄村变电站北侧等地进行暗访。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就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要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打造宜居环境。

  • 建市60周年:生态鹰城建设驶上快车道

    5月7日上午,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游人如织,成片的月季花竞相开放,湿地上空飞鸟回旋。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确立了“生态建市”的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山川秀美、绿水常在。

  • “学雷锋月”平顶山市志愿者在行动

    学雷锋不仅仅是做一件好人好事,更重要的是引导大家都来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据不完全统计,“学雷锋月”期间,平顶山市各级志愿者组织开展活动500余次,参与志愿者10万人次,为社会提供了近50万小时志愿服务。

  • 免费临时停车位被占路收费 公安:可拒交并打110

    在稻香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处,记者遇到几名矿工路派出所的执勤交警,他们告诉记者,稻香路沿线的道路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市民停车,属于免费停车位,并非收费停车场。

  • 平顶山首批10个志愿服务站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建设路东段建东小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正在给市民王欣荣理发。志愿者尚原平告诉记者:“志愿服务站里有水、有电,市民有啥需求,可到服务站寻求帮助,我们每天都有志愿者值班,从早上7点30分到下午6点30分。

  • 郑州高新区举办“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

    “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9月20日火爆来袭!镜头记录点滴变化,照片定格心中美好。按动快门,拍下你眼中最美的高新区并分享出来,展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有的魅力风采,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 米家激光影院体验:是否可以完全替代液晶电视?

      传闻了许久的米家激光电视,今天终于落了停,将近一万的售价也让它成了小米公司有史以来最贵的产品。

  • 鹰城广场上演大型户外裸眼3D光影秀

    昨天晚上,市区鹰城广场上人潮聚集,一场汇聚科技与时尚的裸眼3D光影主题庆典活动启幕。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告诉记者,宝丰酒业1948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豫鄂陕第五军分区酒局组建而成,至今已走过近70个年头。据悉,宝丰酒业近日还将举办“荣耀鹰城 巨星经典”演唱会等系列活动。

  • 光影中国网聚焦魅力淅川盛湾

    近日,光影中国网组织摄影师走进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上游南岸的淅川盛湾进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南阳城区、淅川、方城及内乡等地的40余名摄影师、指导老师及模特共同参加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

  • 《古墓丽影》支持N卡VXAO技术 打造逼真光影

    作为A卡游戏阵营的优秀代表,支持AMD TressFX发毛渲染技术的《古墓丽影9》口碑、销量双赢,续作《古墓丽影:崛起》很快也要发售了,它还会用上AMD的TressFX 3.0技术,劳拉妹子的秀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