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

2017-06-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就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队,副市长魏建平参加。

  视察调研组先后到新城区地下人防工程、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施工现场、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湛南新城中建七局建设项目、碧桂园·天玺项目、万达广场项目、中原玉石城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实施情况和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荣海对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城市规划体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做好重点区域规划控制,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要强化规划管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保证规划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要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打造宜居环境。(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城市总体规划 平顶山市 城市湿地 市人大代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6月6日,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副主任秦耀堂、王敬梅、岳会玲、王彦国,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霞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部分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人大代表共60余人来到新密法院视察执行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及班子成员、执行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市创建文明城市考察团赴驻马店考察学习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率领焦作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考察团赴驻马店,深入考察学习该市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驻马店市于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今年是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

  • “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召开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集我市部分科研单位和企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召开座谈会。

  •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学军一审被判十八年

    6月2日,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州市总工会原主席张学军贪污、受贿一案,对被告人张学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所涉赃款赃物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张学军收到判决后,表示不上诉。

  •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学军一审被判十八年

    6月2日,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州市总工会原主席张学军贪污、受贿一案,对被告人张学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所涉赃款赃物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张学军收到判决后,表示不上诉。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6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 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5月27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批入额的65名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高擎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 市领导督查暗访“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5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查暗访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整治等“四城联创”十项重点整治工作。

  •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刚一行先后到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市油田第一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濮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希武等参加慰问活动。

  • 市人大启动评议工作 “一把手”成评议对象

    在前两年成功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17个政府部门干部的基础上,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座谈会,启动本年度评议工作。本年度接受工作评议的干部共6名,分别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买福来、市水利局局长张维兴、市林业局局长朱玉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冯福平、市审计局局长闫万国、市统计局局长马爱国。

  • 市领导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卫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城区督查暗访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和市环保局关于水环境污染现状、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平顶山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平顶山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在会上讲话,副市长魏建平作表态发言。张荣海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在6月召开的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以此推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有效地编制和实施城市总体规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