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直播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为了整治非机动车、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本市的道路交通环境,舞钢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并联合舞钢市融媒体中心于5月20日上午在舞钢市朱兰桥交警卡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直播活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路口集中整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乱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闯灯越线、逆行、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民警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提醒出行市民时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这种直播的方式,将此次行动更为直观的展现给广大市民,既能够向市民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和安全出行知识,也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理解和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交警 直播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舞钢市武功乡开展居民区违规停放电动车及“飞线

    “为给您和邻居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请您不要在楼道、消防通道内停放电动车及私拉‘飞线’给电动车充电,以免造成消防安全隐患。”日前,舞钢市武功乡综合监管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武功社区居民讲解楼道消防安全常识。

  • 舞钢市尚店镇: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首个秸秆禁烧临时党支部在王庄村成立,尚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继峰带领村三委、党员、积极分子、公益岗位、贫困户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在秸秆禁烧战场高高飘扬。

  • 舞钢市尚店镇领导慰问一线禁烧工作人员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镇长孙彦峰、人大主席赵金山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消防站、尚店派出所、王店派出所人员,并到部分村禁烧指挥部慰问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水和方便面。

  • 舞钢警方: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五月中下旬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行防诈骗、防溺水宣传,通过入户入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效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杜绝了溺水事故的发生。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持续开展破案追赃工作,5月26日,经过连续多日的侦察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

  • 舞钢市尚店镇:为民办实事 解决群众“吃水难”

    “非常感谢,咱政府把水送到了家门口。”5月26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下河村66岁刘玉梅向前来送水的镇政府工作人员道谢。

  • 舞钢市尚店镇:吹响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冲锋号

    “乡亲们,正值麦收季节,请大家自觉遵守政府禁烧秸秆的相关规定……秸秆收集利用起来,能带给我们不错的经济效益。”5月26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红卫村“村村响”大喇叭里传出了村干部宣传秸秆禁烧的声音。

  • 舞钢市尚店镇:秸秆成宝了 禁烧好干了

    5月26日,在舞钢市尚店镇的麦田里,三台秸秆打捆机穿梭在麦田开始回收小麦秸秆,几位农民将机器后方“吐”出来的秸秆包,整整齐齐码放在车上,过程干净、利落、整齐、快捷。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