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市场监管局赴叶县学习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经验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千溪)5月17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赴叶县观摩学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经验,该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基层所长及社会餐饮单位经营者共80余人参加,叶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迎信现场就叶县经验倾囊相授。

鲁山县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喜盈门大酒店、东煌饭店、爱民油坊、叶公古街餐饮示范街、叶县银河流通协会实景培训学校和叶县食品安全实景培训学校。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现场咨询,参观人员直观体验了叶县的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效。

在叶县食品安全实景培训学校,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刘国平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为题给参观人员进行了培训,深入讲解了食品安全十化建设内容和餐饮业6S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鲁山市场监管人员和社会餐饮经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鲁山县局干部职工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叶县局的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和工作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全面提升鲁山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餐饮单位代表们也表示,将对通过此次活动发现的自身不足之处进行整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干净卫生的食品和用餐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 鲁山县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发展,5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携手县妇联、张良镇政府等单位先后来到鲁山县第二十四初级中学、张良镇第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两所学校将近1000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

  • 鲁山县城南新区:夏日里对贫困户关怀“热情似火

    “咱家条件不好,没有办法给孩子买学习桌凳,心里总觉得亏欠孩子,你们这可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 鲁山县仓头乡:三夏生产先锋队 真情帮扶解民忧

    正值麦收,在鲁山县仓头乡白窑村的地头,几名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党员干部正在忙碌地收割小麦。

  • 鲁山县已抢收小麦39余万亩

    5月28日,记者在鲁山县磙子营乡关西村看到,几台大型收割机穿梭在滚滚麦浪中,群众正忙着抢收小麦。村民杨廷去冬种了12亩的小麦,看到今年麦子又喜获丰收,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今年天气有点旱,麦子虽然受点影响,不过问题不大,产量还可以。”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