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公安局:深入走访涉外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伟坡 张文静)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宝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深入到宝丰县前营乡巨富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通过创新和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公安出入境服务企业发展机制,保障涉外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宝丰巨富源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前营乡前营村北,于2015年注册成立,是宝丰县重点涉外民营企业。主要涉及煤炭批发、钢材、建材,精煤加工及销售,普通道路货物运输等多种行业。巨富源公司每年都会有台方技术专家来宝任职,同时,也因工作需要派遣公司员工出国(境)从事商务、学习、交流等活动。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的形式,就目前企业外籍员工报备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其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涉外管理部门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现状和单位外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宝丰出入境管理科近年来在涉外方面大力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科长曹雪燕表示: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系,出入境管理科在职责范围内尽可能为企业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外管民警张文静就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进行了讲解,要求公司涉外管理部门一方面向外籍员工宣传好有关住宿登记、签证延期的管理规定,涉外便民服务措施等,另一方面要积极搜集反馈外籍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提高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出入境管理科着重宣传了针对一些办理出(国)境证件的企业人员及紧急赴港澳台商务、交流、参展、参会的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加急服务。让外籍人员体验到浓浓的人文关怀,增加外籍企业对宝丰的归属感,为宝丰县进一步扩大开发,吸引和聚集更多的外籍人才,营造有利环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营商环境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