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帮扶企业稳住发展“定盘星”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孟鹤  赵凯)4月24日,平顶山卫东区工信局企业帮扶人员再次来到平顶山泰克斯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只见车间里工人干得热火朝天。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员工已经全部返岗,3月生产高级润滑油327吨,产能保持稳定。

“作为平煤神马集团润滑油的重要供应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复工复产面临严峻挑战,原材料供给不足问题尤为突出。”泰克斯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亮坦言,受疫情影响,进出厂区的道路被封,公司只能依靠库存原材料进行生产,在满负荷生产条件下,库存只能维持一个月。

如何确保企业生产用料供应?2月29日,卫东区纪委书记、驻企首席服务官陈永斌到泰克斯特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区、街道两级疫情防控部门的协调,该公司进出厂区的车辆进行登记、消杀防疫后,准许通过,最终打通了“生命线”,确保顺利生产。目前,泰克斯特公司满负荷运转,2月19日复产复工后累计生产高级润滑油552吨,产值超2100万元。

据卫东区工信局副局长张亚红介绍,为助力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该区梳理出企业疫情防控难、交通物流难等两大类问题,坚持一难一策、一企一策,精准出招,破解难点。截至2月21日,该区停产停工的30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正常生产,该区联系医药公司为豫电电气、天成钻机钻具企业提供防疫物资订购渠道,并为辛北新型环保建材、日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科支护洗选设备、安盛机械制造、天工科技、煌龙新能源和开元特种石墨等8家企业送去口罩、酒精、硫磺皂、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该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区里将以首席服务官制度为重要抓手,上下齐动、条块结合,竭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稳住经济发展“定盘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复工复产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文旅局到舞钢市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5月20日,平顶山市文旅局对舞钢市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平顶山湛河区:复工复产“马力”全开

    4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街道辖区内的平煤机湛河分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相继接到国内外订单1440余万元,目前正开足马力促生产、赶任务。

  • 平顶山湛河区:复工复产“马力”全开

    4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街道辖区内的平煤机湛河分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相继接到国内外订单1440余万元,目前正开足马力促生产、赶任务。

  • 宝丰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推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22条便捷措施,为积极响应市局要求,宝丰县公安局户政科携手派出所深入企业内部,解决企业员工户籍方面的实际困难,用爱民之心将窗口擦亮,用服务意识使警徽闪光。

  • 平顶山卫东区做好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帮扶

    “员工全部返岗,人员复工率达100%,3月完成高级润滑油生产327吨,投入产能保持稳定……”4月16日,平顶山卫东区工信局企业帮扶工作人员来到平顶山泰克斯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热火朝天的车间让人振奋。

  • 平顶山卫东区做好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帮扶

    “员工全部返岗,人员复工率达100%,3月完成高级润滑油生产327吨,投入产能保持稳定……”4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工信局企业帮扶工作人员来到平顶山泰克斯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热火朝天的车间让人振奋。

  • 平顶山湛河区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形势下的疫情防控

    “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标准精细化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善做善成、万无一失!”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平顶山石龙区:严把复工复产验收关 监督与服务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由中建八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的石龙区龙康苑搬迁安置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抓紧施工,该项目的43名管理人员和650名工人已经全部到岗。

  • 鲁山县“四化”服务护航复工复产复学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企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正积极筹划,为有效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后人员流动、人群聚集等引起疫情传播风险,鲁山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助推复工复产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 中建七局平顶山以监督引领 力促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以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凝聚起以监督保障执行的共识,推动解决了项目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复工复产及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持续深入项目督促所辖项目科学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