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开展“钢城虎啸一号”行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日前,记者在舞钢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全力遏制辖区“盗抢骗”案件发案势头,有效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实现“压发案、抓逃犯、打现行”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执法满意度,4月1日晚,舞钢市在二级警务巡逻防控基础上,启动代号为“钢城虎啸一号”行动。

行动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深入参战单位,靠前指挥,督导作战,鼓舞士气。刑侦大队、治安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把抓逃犯、打现行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对在侦案件进行梳理,逐一制定抓捕方案,落实抓捕责任,抽调精干力量,组织有目的、有重点的集中抓捕行动,切实提高打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通过运用移动警务终端对可疑人员进行核查、研判分析,并对在逃人员家属再次做出动员工作劝其主动投案。

当晚,在此次行动中尹集派出所协助刑侦大队成功破获“平顶山舞钢市尹集刘某某被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赌人员4名,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各派出所按照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对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特种行业、宾馆饭店、出租房屋、留宿洗浴场所等流动、暂住人口集中和犯罪分子易于藏身落脚的场所、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严厉查处“黄赌毒”等突出治安问题;特巡警部门全副武装,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武装震慑巡逻,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强化整治效果,全面提升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交警部门以城区主要道路为重点,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当晚全局共出动警力700余名、警车120余辆,清查各类人员3712名、各类场所80余家、党政机关及要害部门10家,盘查车辆412辆,破获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9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3起,无证驾驶4起,起到了很好的打击和震慑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