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迷糊店员算错钱 石龙区热心民警帮追还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近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正峰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报警求助,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曹某系正峰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当日一早,一外地车辆在此加油,由于工作人员与车主双方均疏忽大意,待车主驾车离去后,曹某才发现在退款过程中,多退了车主100元钱。曹某对民警说,虽然100元不算多,但如若未追回须自行垫付,想到自己辛苦一天也不能挣到100元钱,心里难过极了,在同事的鼓励下向民警求助。

于是,民警根据加油站监控获取车牌后,通过电话联系车主,车主说当时慌张赶路也没仔细看,接到民警的电话是才发现确实多了100元钱,并表示将以微信转账的形式返回给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当正峰加油站的曹某收到转账后,感动的对民警说“本以为区区100元钱,也不是案件,民警同志不一定当回事,但是龙兴路派出所的民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群众利益无小事!让我感到很温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公安局举行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主题党日

    4月3日,宝丰县公安局户政党支部书记程军燕带领全科党员民警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以“为烈士集体默哀、网络祭扫、整理烈士先进事迹”等方式,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 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严明清明节纪律要求

    清明节假期将至,4月2日,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会议,努力营造文明祭祀氛围,确保过节氛围风清气正。

  • 平顶山石龙区:帮扶单位当起泥瓦匠 保障贫困群

    “请喝杯茶吧,太感谢你们帮扶单位了,帮了我家大忙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望着自家被翻新过的房屋屋顶,日前,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泉上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双激动地向驻村第一书记袁平说。

  • 鲁山县:创新种植技术 提升黄姜产量品质

    “以前本土张良姜亩产在4000斤左右,去年开始种植新品种,经过我们自己的方法种植,现在亩产量提到7000多斤,这个技术今年将在张良大面积推广,使产量整体都有大幅度提升,对张良姜未来的产业发展起着一定帮助作用。”4月3日,鲁山县圣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杜飞飞告诉记者。

  • 平高集团向老挝、意大利等客户捐赠口罩4万余只

    “中老友谊源远流长,在老挝国内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抗疫形势严峻的情况,平高集团能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重要的防疫物资,真的让我们非常感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本翁·西万平双手紧握着平高集团驻老挝项目经理田宁的手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