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3个“前科好友”合伙盗窃 结果两人又被抓一人在逃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崔娜)12月12日,记者在宝丰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有三名行窃者在宝丰县赵庄镇物交会上行窃,作案后其中两嫌疑人被宝丰警方当场抓获。

2019年12月5日,宝丰县赵庄镇物交会上人群攒动热闹非凡。刘女士趁着中午暖阳来到物交会上想购买些生活用品。在一处摊点前,刘女士正准备掏出手机付款时,突然间发现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刘女士马上意识到手机被盗,赶紧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正在物交会上巡逻的宝丰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民警快速找到了报警人刘女士。在喧闹的物交会上,民警在人群中锁定一名男子正是通过摸排需要查找的案件嫌疑人,于是民警果断上前准备实施抓捕,可由于当时物交会人流过多,狡猾的嫌疑人比较警觉,扭头撒腿就跑。民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出物交会,在离物交会500米处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控制。后民警顺线追踪,又将其中一同伙抓获。经核实,二人正是盗窃刘女士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州,56岁,郏县茨芭镇人;犯罪嫌疑人王某付,58岁,郏县薛店镇人;还有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今年53岁;三人均有违法犯罪前科。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来到该物交会就是趁着人多找机会“捞上几笔”,好准备“回家过年”。一大早,三人就来到物交会寻找目标,中午时在一处摊点前发现了正在购物的刘女士,由于当时看到刘女士穿戴时尚,想着刘女士用的手机也一定很值钱,见刘女士没有察觉,他们三人就按照事先分工:一人引开刘女士的视线,一人放风,另外一人迅速靠近受害人并用镊子娴熟地将手机从口袋中夹出。不料,在作案后十多分钟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州、王某付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宝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开园

    4月12日上午,春光明媚,天清气朗。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党群服务站,彩旗飘飘,人来人往,一片繁忙热闹景象,严村滨河田园生态农场在此举行开园揭牌仪式。

  • 平顶山银行逆势而上 圆满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并重,全面启动“1156”战略规划,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战役”,继去年实现资产规模破千亿、上台阶后,全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规模影响力再上新台阶,今年第一季度,各项经营指标逆势而上,圆满实现“开门红”。

  • 鲁山联社开展“生态文明 党员先行”线上学习线

    阳春三月,柳吐新芽,天地俱生,万物复苏,在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鲁山联社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4月10日,鲁山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生态文明 党员先行”线上学习线下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 郏县冢头镇:抓整治、聚合力、建机制 持续提升

    “咱村这段时间变化真大!原来路边的杂草、污水、塑料袋都不见了,现在成了统一好看的木栅栏,风道用旧砖瓦一垒,还怪好看哩。”4月12日,郏县冢头镇蓝育村李书臣老大爷出门散步时,欣喜地发现村里的变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舞钢花博园郁金香花海暨牡丹文化节开幕

    4月11日,舞钢花博园为了丰富游客观赏内容,提升舞钢旅游知名度,吸引更多游人前来观光游玩,进一步减轻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于4月11日—20日举办郁金香花海暨牡丹文化节活动。

  • 舞钢市尚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工作会

    4月10日下午,舞钢市尚店镇召开落实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

  • 鲁山县举行振兴路加宽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仪式

    4月9日上午,鲁山县振兴路加宽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仪式举行,此工程是鲁山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要民生项目。

  • 平顶山73岁老太太犯糊涂竟将路边停放电动三轮车

    “电动车放路边影响我扫地,我就想着先推回家存放,有人找了再还给人家……”4月9日17时许,面对找上门的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73岁的违法行为人马某爱还在找理由为自己开脱。

  • 鲁山县:严防死守 扎实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治

    “这两天麦子生了条锈病,今天农业局给我们免费送来了农药,抓紧时机把药打了,争取有个好收成。”4月9日,正在喷洒农药的鲁山县磙子营乡韩南村群众张卫东告诉记者。

  • 鲁山县:开展“三学三比”打造“驻村铁军”

    4月9日,记者在鲁山县驻村办了解到,为全面激发驻村干部工作积极行、主动性和创造性,该县在全县518支驻村工作队和1582名驻村干部中开展“三学三比”(即学指示精神、学政策法规、学先进典型,比责任落实、比工作实绩、比工作作风)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