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男子做客见财起意“顺手牵羊”盗窃被刑拘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伟博)12月8日,宝丰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熟人入室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申成功抓获。

11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车站铁东新村28号楼居民刘某锋报称:其放在家中的14块银元、30余枚古铜币、5枚纪念章等财务被盗。接警后,宝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根据失主回忆,11月9日其在家中曾邀请朋友李某申、刘某正在家中饮酒吃饭。在吃饭过程中,刘某锋趁着酒兴将其平时收藏的银元、古铜币、纪念章等财务拿出在李某申、刘谋正面前炫耀。之后家中并未有其他外人来访。11月10日刘某锋因突发疾病需到医院住院治疗,刘某锋在李某申、和刘某正的帮助下到平顶山某医院住院。刘某锋在11月16日从医院康复回到家中便出现开头的一幕。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查看刘某锋所居住小区的监控,确定李某申有重大作案嫌疑。起初李某申百般抵赖,拒不供认其盗窃事实。经过办案民警耐心工作,适时出示证据,最终犯罪嫌疑人李某申对其盗窃朋友银元、古铜币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公安局举行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主题党日

    4月3日,宝丰县公安局户政党支部书记程军燕带领全科党员民警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以“为烈士集体默哀、网络祭扫、整理烈士先进事迹”等方式,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 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严明清明节纪律要求

    清明节假期将至,4月2日,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会议,努力营造文明祭祀氛围,确保过节氛围风清气正。

  • 平顶山石龙区:帮扶单位当起泥瓦匠 保障贫困群

    “请喝杯茶吧,太感谢你们帮扶单位了,帮了我家大忙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望着自家被翻新过的房屋屋顶,日前,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泉上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双激动地向驻村第一书记袁平说。

  • 鲁山县:创新种植技术 提升黄姜产量品质

    “以前本土张良姜亩产在4000斤左右,去年开始种植新品种,经过我们自己的方法种植,现在亩产量提到7000多斤,这个技术今年将在张良大面积推广,使产量整体都有大幅度提升,对张良姜未来的产业发展起着一定帮助作用。”4月3日,鲁山县圣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杜飞飞告诉记者。

  • 平高集团向老挝、意大利等客户捐赠口罩4万余只

    “中老友谊源远流长,在老挝国内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抗疫形势严峻的情况,平高集团能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重要的防疫物资,真的让我们非常感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本翁·西万平双手紧握着平高集团驻老挝项目经理田宁的手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