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杜晓慧)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幼儿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持续营造浓厚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12月4日,宝丰交警走进辖区育才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宣讲民警结合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出行规律和特点,精心制作的交通标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漫画,重点宣讲了如何认识交通标识、标志、交通信号灯,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过马路以及严格遵守交通信号等交通安全常识,教孩子们如何在危险发生的时候保护自己。并采用互动问答的方式,把一些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地灌输给每个孩子。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常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最后,民警为小朋友赠送了交通安全手册,通过孩子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以小手拉大手,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内容,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山村读书郎“疫”下读书忙

    3月27日6时,在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尹集村东河岸游园内,一阵脆如银玲的琅琅读书声便划破晨辉传向远方。来自尹集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石转金、郑爱美、白云旭,三年级学生石森亢和一年级学生石衡站在几株盛开着鲜花的桃树前,面向清澈的河水晨读。

  • 鲁山县:机场成“战场” 俩白衣战士“逆行而上

    3月31日,刚吃过早饭,两个身穿白色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和口罩、脚穿一次性防护塑料鞋套、“全副武装”的医务工作人员,就又出现在郑州航空港区2号航站楼前,坚守值班岗位,随时准备迎接即将降落的航班。

  • 平顶山石龙区:线上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为自主创业

    “受疫情影响,我的店铺水、电、租金一直都是入不敷出,真想关门,区人社部门同志听说后,主动电话联系了我,让我线上申请贷款,没想到这么快资金就到位了,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3月30日,平顶山石龙区军营市场永智工艺部负责人王延召说,近期的他在线上成功申请到了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 鲁山县孙丽平:扑下身子干事创业的山村女校长

    日前,春暖咋寒时节,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鲁山县磙子营乡马场村小学校长,40多岁的女教师孙丽平,来到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樊待洋、王硕铭以及其他学生家里,了解孩子们的网上学习情况。

  • 平顶山新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侦破两起非法采砂案

    近日,为严厉打击辖区内非法采砂等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平顶山公安局新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连续侦破两起非法采砂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