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1月26日上午,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派出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民警共40人参加了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包括填空、选择、简答三种题型,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举措等内容。

通过此次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检验党员民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通过测试进一步找到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