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汝窑斩获郑州国际陶瓷艺术展众多大奖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赛楠)11月21日,记者在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获悉,2019中国(郑州)国际陶瓷艺术展举办的“献礼新中国70年·中原陶瓷文化艺术大奖赛”揭晓,宝丰汝窑作品15件(套)喜获大奖。同时,宝丰县中国传统技艺大师张柳松、王国奇、王占稳还荣获“中原人最喜爱的艺术家”称号。

在大赛中,王占稳的汝窑作品《梅瓶》、高延昌的汝窑作品《细颈瓶》、王国奇的汝窑作品《荷口瓶》、王鹏的汝窑作品《龙纹瓶》、张柳松的陶瓷作品《钧釉壁画》喜获特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匠心窑火,出彩中原”为主题。河南各瓷种陶瓷大家匠心之作聚集于此,宜兴等国内著名瓷区50多位陶瓷代表的精品也助兴呈现。宝丰汝窑瓷业发展中心接到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通知后,专门抽调三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此次展览和赛事,共展出宝丰汝窑陶瓷作品近200件(套),代表中原历史名瓷在展会上尽显汝窑雅韵。

此次评比,专家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造型、釉色、工艺、纹饰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分。

除了五件汝窑陶瓷作品喜获特等奖外,张柳松的陶瓷作品《尧山风光》、张柳松的陶瓷作品《山水四件套瓷画》、海燕的汝窑作品《怡然瓶》、王冰冰的汝窑作品《波澜与平静》、王浩的汝窑作品《北宋汝窑吊坠(中国心)》喜获一等奖,王占稳的汝窑作品《花口玉壶春瓶》、高延昌的汝窑作品《淑女瓶》、海燕的汝窑作品《香溢瓶》、王国奇的汝窑作品《水仙盆》、王冰冰的汝窑作品《静》荣获二等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 宝丰:“党建引领、比拼四季”成县域经济发展“

    5月23日,宝丰县2020年“党建引领、比拼四季”第一季度擂台赛在宝丰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如期开赛,这是自2017年宝丰县创办擂台赛以来的第13次大比拼,全县13个乡(镇、林站)和26家承担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单位组负责人,再次登台晒工作、亮成绩,秀亮点、争第一。

  • 舞钢市尚店镇: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首个秸秆禁烧临时党支部在王庄村成立,尚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继峰带领村三委、党员、积极分子、公益岗位、贫困户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在秸秆禁烧战场高高飘扬。

  • 舞钢市尚店镇领导慰问一线禁烧工作人员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镇长孙彦峰、人大主席赵金山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消防站、尚店派出所、王店派出所人员,并到部分村禁烧指挥部慰问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水和方便面。

  • 舞钢警方: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五月中下旬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行防诈骗、防溺水宣传,通过入户入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效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杜绝了溺水事故的发生。

  • 鲁山县已抢收小麦39余万亩

    5月28日,记者在鲁山县磙子营乡关西村看到,几台大型收割机穿梭在滚滚麦浪中,群众正忙着抢收小麦。村民杨廷去冬种了12亩的小麦,看到今年麦子又喜获丰收,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今年天气有点旱,麦子虽然受点影响,不过问题不大,产量还可以。”

  • 郏县冢头镇:“党建引擎”提升乡村振兴“加速度

    5月28日,映象网记者在郏县冢头镇看到,昔日的贫困村,如今是充满活力的美丽乡村;过去村里的脏乱差,如今已被处处干净整洁的乡风文明所替代……

  • 郏县白庙乡:堵疏结合确保秸秆焚烧“零火点”

    “老乡,今年收成咋样,这是《致全乡广大农户的一封信》,现在提倡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咱收完油菜和小麦如果不能把秸秆还田,就堆放在统一收集点,咱乡里会集中处理。”5月28日,在郏县白庙乡白庙村的一处小麦收割现场,一位白庙乡禁烧巡逻员向农户宣传着秸秆禁烧政策。

  • 郏县新城中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5月27日,郏县新城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该校多功能会议厅开幕。

  •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贫困

    5月26日,走进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笔直的道路平整干净,碧绿的苗木沿路装点,五颜六色的文化墙正能量满满。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