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和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芳芳)11月20日下午,郏县城市管理局特邀人安消防中心袁志强教官、中医院工会主席、中医主治医师、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师、河南省中医治未病专员委员会常委柴静芳授课,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和健康专题讲座。局领导赵志杰、贾国法、张建锋与大家一起进行了认真聆听。

消防安全讲座中,袁志强教官结合学校、生活、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点和火灾案例,用通熟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阐述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初期火灾扑救、在火场自救逃生、使用灭火器、逃生面罩以及日常生活中许多容易忽视的消防误区等方面的基本常识。

健康知识讲座中,柴静芳主要针对在遇到紧急情况和意外事故如何去自救和他救、情绪的管理、常见职业病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缓解等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此次讲座的内容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充实、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实用,让人受益匪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举办心理资本建设讲座为扶贫干部减压鼓劲

    “听了讲座后,鲁山县广大基层团干无不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11月18日,共青团鲁山县委书记王跃坤在该县扶贫干部心理资本建设讲座结束时如是说。

  • 前营乡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为提高居民识别伪劣药品、正确区分药品与保健品等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促进乡风文明建设,11月19日上午,前营乡在乡政府门前岔路口开展了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郏县冢头镇:党建+公益 注入基层发展新动力

    最近半年来,我们蓝育村变化很大,村里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都有了很大提升。不光铺了柏油路,建了文化活动戏台广场和小游园,村里卫生也有人义务打扫。一改过去蓝育村基础设施差,群众没有休闲娱乐场所的的局面。这都归功于“党建+公益”的新模式啊!”郏县冢头镇蓝育村支部书记孔建闯介绍到。

  • 郏县冢头镇四个标准动作抓实主题教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郏县冢头镇坚持“请、走、静、沉”四个标准动作,将主题教育抓实、抓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平顶山石龙区:一顿农家饭 共叙帮扶情

    近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办事处张庄社区帮扶单位财政局杨团会局长带着班子成员,以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座谈会活动为契机,深入脱贫户王付家中走访慰问,开展“同吃一顿饭,共叙帮扶情”活动。财政局干部自购食材,在王付家中同吃一餐饭,共话一家亲。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