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少女离家出走 平顶山市石龙区警方连夜找回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11月17日下午17时47分,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女儿与其吵架后负气离家出走已一天一夜,焦急万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群众家中。

经了解,报警男子姓韩,系石龙区某村人,离异后女儿一直跟随自己生活。11月16日,女儿与韩某因生活琐事争吵之后便负气驾驶电动车离家出走,并且将电动车的定位器拆除了。起初韩某以为孩子只是赌气,后经一夜未归自行寻找无果后,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首先通过亲戚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询问女孩的消息,但遗憾的是女孩并没有联系母亲。民警又对女孩的同学进行走访,其中有同学提供线索女孩可能会去往石龙区与鲁山县交界处的几个村庄,于是民警立即行动,组织人员连夜对几个村庄展开排查,找寻女孩的消息。直到11月18日早上七时,民警接到女孩母亲打来的电话,说女孩这几天她一直借宿在同学家,现在女孩已到她处。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方才停止了寻找工作。随后,一方面民警对韩某进行劝慰,敦促其对待子女教育要有耐心,多换位思考,引导孩子理性解决问题;另一方面民警对女孩进行心理疏导及批评教育,解释为人父母之不易,与家人沟通时要懂得换位思考,不可任性、负气离家出走,让自己孤身一人,让父母家人担心。最终,女孩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民警叔叔为找寻自己做所的一切表示感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猪舍变花海 河道治理见成效

    “几个月以前,这里还都是养猪场,村民们经过这里的时候都绕道走,里面的气味让人无法靠近……”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党支部书记王士豪回忆起当初的糟糕环境,仍记忆犹新。

  • 郏县白庙乡:百年老村旧貌换新颜

    “我在县城住,那天在朋友圈看到宁庄村的美景,听说这边古树也特比多,今天带上家人来这里游玩,刚好这里还有个旅游产品体验店,顺便买点山货回去。”4月21日,在白庙乡宁庄村新建的小游园里,闻名而来的城里游客流连在水车旁拍照留念。

  • 河南宝丰:真扶贫 扶真贫 扶贫路上贴心人

    “我们垛上村群众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扶,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4月20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垛上村支部书记崔建欣,将写有“真扶贫扶真贫,扶贫路上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该县住建局。

  • 宝丰县:驻村帮扶办实事 心系群众修新路

    “原来这些路坑坑洼洼,不下雨尘土飞扬,一下雨泥泞不堪,修了新路之后,路平了、好走了,村里的环境也美了,群众们的心里也舒畅了!”4月20日,看着新修好的道路,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庄科村脱贫户陈国荣满脸喜悦。

  • 郏县冢头镇:小生姜“种”出脱贫致富路

    连日来,在郏县冢头镇圪塔王村的生姜种植基地,选种、翻土、播种、盖膜......种植生姜的工序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村民们有说有笑地忙碌着,一派“农事催人忙”的热闹景象。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