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近日,舞钢市尚店镇组织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收看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平顶山巡回报告会。

报告结束后,尚店镇当即召开专题会议

报告会上,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地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报告团催人奋进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的担当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聆听者。他们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更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报告结束后,尚店镇当即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研究好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清洁乡村户容户貌大提升工作。

会议上,各村支部书记依次发言表态,自己填写表格,限定日期完成任务。坚持以整治为关键重点,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结合实际情况,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沉入村组一线,地毯式、拉网式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直排以及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排查,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干部,采取销号方式,限期整治到位,切实改善农村“脏乱差”面貌。  

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水平,咬定目标标准,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四棵树:疫情防控抓“三净”

    “街区发现一名群众闲逛,社会防控组已经对其进行劝返。”2月6日上午,鲁山县四棵树乡政府工作微信群里传来一条这样的信息。像这样的信息最近每天都源源不断通过微信群反馈到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 鲁山县梁洼镇:爱心慰问暖人心 疫情防控有信心

    2月6日上午,鲁山县梁洼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分两组对全镇15个卡点的值班、封村、封路、重点人员隔离等情况进行督查

  • 郏县:无职党员不畏严寒 奋战“役”线保卫家园

    “高支书,今天雪大,天冷,早点把卡点交给我们吧!”2月6日天刚蒙蒙亮,郏县冢头镇达理王村的高宗昌、高亚兵等无职党员不顾风雪严寒,来到值班卡点提前接“班”。

  • 郏县冢头镇:贫困户感党恩 助力疫情防控

    2月5日一大早,郏县冢头镇拐河村的刘中尧与往常一样,带着口罩来到村口疫情检查点值班。“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资金上不宽裕,但我还能出点力......”刘中尧笑着说道。

  • 郏县:关爱困难群众 抗疫路上不落一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郏县冢头镇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坚守在抗疫一线。在这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时刻,冢头镇政府不忘关爱困难群众,确保抗疫路上不落一人。

  • 宝丰县公安局:党员辅警为驻村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心。2月6日,宝丰县公安局李庄派出所党员辅警牛在山向李庄乡南牛村防控疫情一线的村组干部捐献现金人民币2000元,用于基层干群在防控一线工作开支。

  • 鲁山县四棵树乡:党员冲锋靠前站 群众捐赠助后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鲁山县四棵树乡干群齐心,共同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彰显责任担当,群众爱心捐赠,汇聚爱心亲情。

  • 鲁山县“火神山”新增建隔离医院病房加紧施工中

    “我们将加班加点、昼夜赶工,以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完成隔离病房的建设,使之尽快投入使用发挥作用。”2月6日中午,正在新建隔离病房施工现场监工的鲁山县住建局局长刘国政表示。

  • 平顶山湛河区群众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我就不出门了,微信转给你200元,替我捐给村里,买点口罩啥的.....”2月6日上午,平顶山湛河区北渡街道双楼村交通防控卡点上,“驻村第一书记”陈亚飞接到了村民张华祥打来的电话。

  • 点赞!平顶山市新华区应征青年积极“请战”参与

    2月5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辖区各小区的出入口,一道身着迷彩服的“亮丽风景”,时常出现居民面前,他们戴着口罩、右臂佩戴“疫情防控”红袖标,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卡点封控管治等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