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人大赴大刘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区人大副主任刘俊锋围绕“紧守初心 不忘群众 干好工作”为主题给党员上党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林果 陈晓东)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刘俊锋深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分包的大刘社区,为社区、驻村干部等2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俊锋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做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紧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强调要充分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丰富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深知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

刘俊锋指出,全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学为先、找准社区建设方向,以干为本、把握社区工作着力点,以民为重、聚焦脱贫攻坚、搬迁安置等关键处,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

大刘社区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认真学习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一线思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社区工作实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小小善举暖童心 书赠勤读助成长

    4月27日,舞钢市融媒体记者益鹏洋、刘艳丽向尚店镇后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邵红培家捐赠课外读物20余本,助力尚店镇脱贫攻坚工作。

  • 平顶山卫东区:1384家餐饮店恢复堂食服务

    近日,万达广场“释放消费潜能,唤醒城市活力,全民消费券大放送暨万达邀吃日”启动仪式举行,万达广场将在30天内发放价值60万元的全民消费券。此次活动标志着卫东区餐饮业复苏按下了加速键。

  • 舞钢市武功乡:小小黄花苗 寄托帮扶大恩情

    “小刘,这点黄花苗(学名:蒲公英)是我昨天刚挖的,回去洗洗晒干泡茶喝吧,你天天为我们操心熬夜,容易上火,这东西是在咱自己树苗地里挖的,泡茶喝了败毒、去火,对身体有好处。”4月27日上午,舞钢市武功乡后营村包村干部刘亚伟正在村里和三委干部商量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该村脱贫户黄国干来到村室,把满满一手提袋的黄花苗塞到刘亚伟手中,头也不回的走了。

  • 平顶山石龙区:反向测评找差距 提高服务助脱贫

    “真的没想到,你们还对驻村办负责的同志进行反向测评,让我们提一些建议,以往只是他们对我们驻村干部进行测评,这些创新的举措也是组织对我们驻村干部的关心啊。”4月28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磊激动地说。

  • 宝丰公安局周庄派出所:线上线下打压侵财犯罪活

    4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了解到,该所自4月18日以来多措并举,在线上线下组织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有效遏制了多发性侵财犯罪高发势头,全力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