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工作进入全面评审阶段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乔新强 王团生)10月31日,记者从鲁山县卫健委处获悉,平顶山市卫健委评审专家组对鲁山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工作的全面评审、全面考核正式展开。

据了解,鲁山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68年来,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该院医疗设施设备逐步配套完善,医疗队伍逐渐充实壮大。该院二甲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认真按照《二级甲等医院的评审标准实施细则》,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规范了质量管理,综合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明显提升。

根据河南省卫健委关于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的要求,鲁山县人民医院经过一年多紧张而又繁忙的自评活动,近期向平顶山市卫健委提出了“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正式评审申请。经平顶山市卫健委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对鲁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正式评审。

从10月31日开始,10个专业组18位评审专家将对鲁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专家组成员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五个方面开展全过程审核、全方位评价。

这次评审是对鲁山县人民院创建“二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将助推该院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山村读书郎“疫”下读书忙

    3月27日6时,在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尹集村东河岸游园内,一阵脆如银玲的琅琅读书声便划破晨辉传向远方。来自尹集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石转金、郑爱美、白云旭,三年级学生石森亢和一年级学生石衡站在几株盛开着鲜花的桃树前,面向清澈的河水晨读。

  • 中建七局平顶山以监督引领 力促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以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凝聚起以监督保障执行的共识,推动解决了项目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复工复产及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持续深入项目督促所辖项目科学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 宝丰县李庄乡:因地制宜改造山村 打造特色“后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时皓 孙帅鹏)“姬家村,好地方,红石白石满山岗。连山石块是特色,民宿烧烤带闲逛。紧靠

  • 宝丰:人居环境整治就是练“内功”

    春日拂面,3月26日,记者出207国道一路西行,只见绿树掩映的干净道路串起宝丰县前营乡的一个个村庄。

  • 郏县吴景超:让老百姓真正“牛”起来

    “咱现在消了毒再进去,在咱贫困户眼里这些牛可都是金疙瘩……”阳春三月,在郏县李口镇周沟村红牛养殖场,一排排整齐的牛舍干净整齐,牛儿在悠闲地吃草,几只还没满月的小牛在单独的牛舍里拱在母牛的怀里吃着奶。“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