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民警政策攻心 网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自“云剑”行动开始以来石龙区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近日,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主动向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投案自首。

2015年杨某(石龙区军营村人)及其弟在郑州市惠济区与人因琐事发生纠纷,后对方被杨某兄弟等人打伤,对方面部及左下肢损伤为轻伤一级、轻伤二级。杨某构成故意伤害罪网上在逃。

近期,杨某偷偷回了家,家人向其讲述了公安机关广泛宣传的《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在宣传攻势下,杨某再三思虑,最终主动来到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杨某已移交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派出所。

杨某的归案,正是“云剑行动”强势宣传下的成果。自今年8月以来,石龙区公安局通过区电视台、区公安局双微官方平台等途径大力宣传《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组织民警走进社区、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公告、现场讲解,力争做到家家知公告、户户懂内容,在全区营造了强烈的宣传氛围。通过对“云剑”行动的宣传,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及在逃人员家属对通告的知晓率,并且对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起到了劝投宣传教育的作用;既有力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又有效促进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大局稳定。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平安教学

    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全面抓好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助力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 平顶山青石山分局开展大练兵活动

    近日,平顶山公安局青石山分局为切实提高全警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把实战练兵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全警参与,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严格做好防护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扎实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训练两不误、两促进。

  • 疫情期间组织居家云赌博 平顶山石龙警方:拘!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兴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人,涉案金额近2万余元。

  • 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武丹)4月12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暨

  • 鲁山县团城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工作

    “我是2017年脱贫的一般贫困户,说句实在话,我家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可是太多了。享受到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0000元,种植业帮扶资金4000元、高等教育补助4000元、短期技能培训(2个人驾驶证补贴)4000元……如今光荣脱贫走上了小康路。”日前,正在香菇场里忙活的鲁山县团城乡辣菜沟村脱贫户赵新五如数家珍的向该乡普查员陈玲歌说着。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