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让文明风尚“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穗 柳真真 张玄豪)10月20日上午,宝丰县新世纪广场歌声阵阵,器乐声声,由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宝丰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美丽宝丰”千名文化志愿者下基层优秀节目展演在新世纪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文化志愿者们演出了歌曲、魔术、戏曲、快板、古筝等节目,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为进一步探索向基层“送文化”“种文化”到“创文化”的路径,丰富乡村文化产品供给,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近年来,宝丰县文广旅局多次开展文化志愿者下基层系列活动,2019年度下基层演出的文化志愿者团队共计38支,演出1300余场,在各级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了文艺演出、文艺培训、文化遗产保护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文化志愿者作为业余文艺队伍的主力军,近年来克服重重困难,风雨无阻,多次深入乡镇、走进社区,为群众们带去许多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但满足了该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进了该县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文明风尚 责编:彭向华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队列训练活动

    为全面提高公安民警职业素养,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宝丰县公安局自1月17日起,在全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全警队列训练活动,启动第一季度大练兵工作。

  • 宝丰县肖旗乡开展“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义写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宝丰县肖旗乡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在该乡白庄村、枣庄村开展“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义写春联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喜迎新春佳节。

  • 宝丰县民政局:把爱心送给贫困老人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1月14日上午,在宝丰县周庄镇周庄村贫困群众程羊娃的家中却暖意融融,该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老人送来了过节物品。

  • 宝丰县民政局:把爱心送给贫困老人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1月14日上午,在宝丰县周庄镇周庄村贫困群众程羊娃的家中却暖意融融,该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老人送来了过节物品。

  • 宝丰县大营镇李坪村举办第一届春节联欢会

    1月14日,宝丰县大营镇李坪村在青城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