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警务 > 正文

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10月15日下午,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委张艳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指示精神,并立足职能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容不得有半点失误,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全警上阵,内部配合与社会联动有机统一,要强化与示范区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三要迎难而上,解决问题。针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违章停车、车窗抛物、遛狗不栓绳、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要严管重罚,切实发挥好社区民警、交巡警等职能作用,发动全社会力量,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要正面宣传,负面曝光。要加大对派出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同时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坚决对各类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新城 公安分局 强力推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应急演练

    为全面提升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全面响应全市公安机关“冬训”大练兵活动,切实增强快反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石龙区公安局快反小分队开展应急演练。

  • 平顶山石龙区统战部、工商联走访慰问新社会阶层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石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昌带队,汇同区工商联、知联会成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该区新社会阶层人士,仔细倾听了新阶层人士的心声。

  • 平顶山石龙区:热心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退休教师、书法爱好者刘某,为表达对该区公安局为辖区社会治安作出突出贡献书写春联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刘某当场奉献墨宝,书写一副“挥利剑斩除邪恶、捧丹心保民平安”的春联。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职工书屋被市总工会授予“示范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程耀邦等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到石龙区法院举行市级“示范性职工书屋”授牌仪式,石龙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在院相关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 平顶山石龙人民路街道获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

    1月16日上午,在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该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等领导代表省总工会举行2019年省级“基础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