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手指被机器切断 平顶山新城执勤民警紧急护送救助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日前,平顶山一家企业的负责人王女士,将一幅写有“保驾护航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马福华的手中,并感谢到:“谢谢!太谢谢你们了!那天要不是你们及时打通了生命通道,我们员工的那两根手指可能就永远失去了!”

10月7日下午,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马福华等人在鲁平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执勤的时,突然接到一驾驶员的求助。对方称,车上有一位50多岁的中年人,手指被切断两根,急需到解放军989医院救治。由于当时正值十一假期返程高峰,道路拥堵严重,民警马福华等人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并与沿途各执勤点取得联系,为伤者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最终,这条拥堵时至少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段,他们只用了20分钟就赶到医院。

据了解,这位受伤的中年男子是当地一家食品加工企业的员工。事发时,这位受伤男子正在石磨旁边磨面粉,不慎被提升机的螺旋轴切断手指,造成食指和中指切掉。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的断指再续手术已经顺利完成,目前正在进一步康复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手指 切断 平顶山 新城 民警 救助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