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到鲁山县督导应急管理工作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贾利辉  雷德鑫)日前,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水成、副调研员王文渊一行4人到鲁山县应急管理局,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梁水成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增强对近期鲁山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汇报,询问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相关隐患排查、违法企业行政处罚数据及重大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查阅了应急救援预案相关资料。

在该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梁水成一行参观了监控平台建设情况,观看了应急救援队伍演练视频。梁水成对我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建设给予高度称赞。随后,梁水成一行参观了县应急管理局民兵连训练基地,检查了应急装备,询问了日常训练情况等。

针对下一步工作,梁水成要求要持续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一是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应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决落实应急和安全措施,从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方案再完善,落实好集中办公工作、督促督办等行之有效的制度,确保行动实效;三是要重视基础建设,所监管企业的台账要清楚,底数要摸清,上报执法数据要准确无误,不漏报、错报,确保真实有效;四要继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完善应急物资储备,配备专职应急救援人员,要不断提升应急救援队伍规范化水平,定期组织队伍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和理论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应急救援管理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鲁山县 督导 应急管理工作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