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村民祁增阳:致富不忘带乡邻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张凯捷 通讯员 张鸿雨)9月8日下午,管理工李振松向大家展示刚刚采摘的软籽石榴。

位于紫云山脚下的郏县堂街镇龙王庙村祁家村土质适宜果树栽培,该村45岁的村民祁增阳头脑灵活,从2013年开始承包荒山和土地,目前有312亩,其中种植软籽石榴150亩、桃树60亩、梨树60亩、核桃树42亩。今年梨树和桃树已创收十多万元,眼下石榴丰收在望,在自己致富的同时,他还为附近近20户贫困户提供了就业岗位,根据年龄人工每天50元-100元不等。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寺坡街道:防溺水强宣传 志愿者在行动

    随着夏季的来临,天气逐渐炎热,学生涉水、游泳、游玩等户外活动逐渐增加,溺水事故开始进入高发期。为了有效地预防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发生,5月20日下午,舞钢市寺坡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鲁山县张店乡扶贫龙头企业二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5月22日,鲁山县张店乡扶贫龙头企业河南沣瑞食品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 ​宝丰县:发展莲藕种植 百亩闲置土地变身“聚

    随着高压水枪冲走塘底的淤泥,一根根白白胖胖的莲藕露出了真容……近日,在宝丰县杨庄镇同岭村的莲藕基地内,工人们在忙着采挖莲藕。

  • 舞钢市八台镇妇联“四组一队”撑起乡村振兴半边

    2020年八台镇妇联组织各村“四组一队”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工作布局,积极履行妇联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妇女在各项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努力实现基层妇女工作职责明晰化、活动常态化、服务规范化,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增强妇女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推行“四组一队”工作模式,引领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 宝丰县:人居环境整治扮靓新农村

    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优美宜居的庭院,精美的村规民约牌匾,醒目的文化墙……5月20日,记者走进宝丰县前营乡大吴庄村,眼前是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 宝丰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

    近日来,宝丰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 赵启林带领调研组到舞钢市调研乡村振兴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赵启林,带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舞钢市尹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宝丰县公安局举行“读书丰底蕴 书香润警营”分

    “能与书相伴的人最充实、最富有、最幸福!宝丰县公安局开展 ‘读书丰底蕴 书香润警营’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我们全局女警送上了一顿精神大餐。通过此次读书活动逐渐使我养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宝丰县公安局女警李萌萌说。

  • 擅自接线绕表“免费”用电? 平顶山市民警:这

    因家里有13台挖矿机(虚拟货币矿机),耗电量比较大,为了降低挖矿成本,平顶山一女子马某巧打起了歪主意。2019年9月份私自找人改装电线线路,用电不通过电表,从而实现了“免费”用电。2020年5月19日,马某巧以涉嫌盗窃被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民警戴上了一副“银手镯”。

  • 中建七局与地方共建廉政文化示范点

    5月21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一公司联合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在平顶山湛南新城项目部召开政企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