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城管局探索 “党建+”工作模式 提高服务水平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林果)9月3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城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今年以来,石龙区城管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城管业务融合,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向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设党员教育培训载体,每周开展以“城管大课堂”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单位人员轮流讲解党史、诗词等,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学习质量。积极创建党建文化学习长廊,充分发挥局党建综合活动阵地的作用,定期开展学习交流。

“这条党建文化长廊对单位职工很有教育意义,每天上班经过的时候,都可以停下来认真学习党建文化。”石龙区城管局副局长宋宗南说。针对城管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石龙区城管局大力开展以城管职业道德、党纪政纪、廉政规定、法规应用等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单位领导以身作则,做先进表率,以模范带头作用感染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单位向心力和凝聚力,时刻保持城管局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先进性。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举行小麦品种观摩会

    5月19日8时30分,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经营粮种农资户杨玉萍、牛保录等便驱车来到该市枣林镇黄张村优质小麦品种试验田内,参加该市农业局组织的省推审定小麦优良品种观摩会。

  • 宝丰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

    近日来,宝丰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 赵启林带领调研组到舞钢市调研乡村振兴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赵启林,带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舞钢市尹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宝丰县公安局举行“读书丰底蕴 书香润警营”分

    “能与书相伴的人最充实、最富有、最幸福!宝丰县公安局开展 ‘读书丰底蕴 书香润警营’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我们全局女警送上了一顿精神大餐。通过此次读书活动逐渐使我养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宝丰县公安局女警李萌萌说。

  • 擅自接线绕表“免费”用电? 平顶山市民警:这

    因家里有13台挖矿机(虚拟货币矿机),耗电量比较大,为了降低挖矿成本,平顶山一女子马某巧打起了歪主意。2019年9月份私自找人改装电线线路,用电不通过电表,从而实现了“免费”用电。2020年5月19日,马某巧以涉嫌盗窃被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民警戴上了一副“银手镯”。

  • 中建七局与地方共建廉政文化示范点

    5月21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一公司联合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在平顶山湛南新城项目部召开政企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 两名学生离校出走 宝丰县民警寻获规劝返校

    宝丰县某中学校两名中学女生因厌学离校出走。民警经过数小时的艰辛努力,成功开导规劝两人重返校园。

  • 河南宝丰:水系依托美乡村 上善若水惠民生

    “我们村上的老渠已经坏了好几年了,浇地不能浇,吃水也困难。现在水引过来了,群众们浇地、吃水各方面都方便了,全村人都高兴着哩!”5月20日,宝丰县李庄乡贺窑村70余岁的贺振芳向说,家有3亩地,以往浇地都需要带一个大桶拉水,且路途较远,浇一次地都累的好几天起不了床,如今一直期盼灌溉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 平顶山市卫东区:5·20不辜负每一份爱与期待

    “走到哪儿了?马上都12点了,这边都快下班了,快点!”,“美女,别着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管你的爱人什么时侯到,我们给你们办完再下班……”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小王耐心的进行宽慰。

  • 平顶山湛河区:“三步教学法”让思政课入脑入心

    5月20日上午,下课铃声刚响,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教师的引导下,戴着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如厕,然后回到教室,随着节奏铿锵的音乐,在各自座位前整齐地做着抗“疫”室内操。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