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柳真真 张显峰)“帮扶单位把组织生活放在村里过,对俺村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表率,提供了指导。”8月5日,宝丰县大营镇小岭王村党支部书记刘明说。

当天上午,宝丰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大营镇小岭王村党支部,在该村举行“党建+扶贫、党心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和小岭王村党员共同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把脱贫攻坚的神圣职责记在心中、扛在肩头、落在实处。

该局广大党员和爱心志愿者还对村内环境进行整治,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改善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为搞好这次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发挥行业优势,调集公路绿化技术人员,携带专业打草机,对小岭王村主干道两侧杂草进行彻底清除,让路更畅、街更净,人居环境更美,群众出行更方便。

随后,宝丰县交通运输局一行深入贫困户家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核实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群众满意度,并叮嘱驻村队员要真帮真扶,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为帮扶对象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出实招、下实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步国旗说。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山村读书郎“疫”下读书忙

    3月27日6时,在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尹集村东河岸游园内,一阵脆如银玲的琅琅读书声便划破晨辉传向远方。来自尹集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石转金、郑爱美、白云旭,三年级学生石森亢和一年级学生石衡站在几株盛开着鲜花的桃树前,面向清澈的河水晨读。

  • 中建七局平顶山以监督引领 力促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以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凝聚起以监督保障执行的共识,推动解决了项目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复工复产及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持续深入项目督促所辖项目科学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 宝丰县李庄乡:因地制宜改造山村 打造特色“后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时皓 孙帅鹏)“姬家村,好地方,红石白石满山岗。连山石块是特色,民宿烧烤带闲逛。紧靠

  • 宝丰:人居环境整治就是练“内功”

    春日拂面,3月26日,记者出207国道一路西行,只见绿树掩映的干净道路串起宝丰县前营乡的一个个村庄。

  • 郏县吴景超:让老百姓真正“牛”起来

    “咱现在消了毒再进去,在咱贫困户眼里这些牛可都是金疙瘩……”阳春三月,在郏县李口镇周沟村红牛养殖场,一排排整齐的牛舍干净整齐,牛儿在悠闲地吃草,几只还没满月的小牛在单独的牛舍里拱在母牛的怀里吃着奶。“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