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行业扶贫政策培训会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近日,舞钢市八台镇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贫困人员精准享受国家的行业扶贫政策,召开各村责任组长、包村干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会议,对行业政策进行再培训。

会议由八台镇镇长李洪涛主持。会上,印发了《舞钢市行业扶贫政策清单》,医疗卫生、教育部门解读了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政策,同时就八台镇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改厕、户容户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强调,要求尽快整改到位,精准落实。

会上还对低保复核转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认真落实相应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与精准扶贫政策的有效对接。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清单》内容,查漏洞补缺,克难攻坚,扎实推进,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促贫困户就业 鲁山县梁洼镇一直在行动

    “真的很感谢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他们帮助俺家发展养蜂业,去年还给我安排了公益岗位,今年又安排我来信用社做饭。”日前,在鲁山县梁洼镇信用社食堂,信用社的厨师——贫困户张付香说。

  • 舞钢市八台镇:“大评比、小奖励”推进镇村人居

    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不断改进整治措施提高整治效果。八台镇任桥村通过实施“大评比、小奖励”活动,不仅有效的推进了农村生活垃圾整治,也激发了村民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 宝丰宝新公司:全民抗“疫” 居家清明

    清明节是自然与人文交融的日子,它既是仲春与暮春之交的自然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大祭春节日。2020年清明节恰逢疫情,宝丰县宝新公司发出了“居家祭祀 文明清明”的倡议并签订倡议书。

  • 鲁山一高2001届校友捐赠防疫防控物资助力母校防

    4月3日上午,鲁山一高2001届校友防疫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

  • 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清明节期间,为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同时避免因祭扫活动引发聚集性疫情的风险,新城分局组织广大民警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教育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民警的活力和激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