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 郏县人民医院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晓峰)5月24日上午,郏县人民医院在该县行政路休闲广场举办了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全国化妆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测量血压等方式,该院皮肤科医师重点普及化妆品的定义、类别、功效等基本知识,纠正盲目追求产品效果或治疗作用的不正确认识;普及合格化妆品基本要求和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增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并对化妆品的安全使用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误区进行了宣传解答。

活动当天,郏县人民医院共悬挂宣传条幅1条,设置宣传展板2块,现场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人次。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开展“进社区、进学校”等集中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郏县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红牛化身群众致富“金牛”

    “养牛的活不累,养牛场就在村边上,还管饭,每月工资1200。没想到不出村就把钱赚了,政府的政策可是真不赖!”5月12日上午,郏县堂街镇关庄村五保贫困户李青海在该村建设的宏润红牛养殖场里一边喂牛一边说。

  • 郏县龙山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为城市植入“绿色

    5月25日,记者在郏城遗址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十几台挖掘机、土方车正在紧张施工,微景观已初显成效,人工湖轮廓显现。

  • 郏县堂街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丰收喜悦暖人心

    “今天庙西割麦了,都相互转告一下,没车拉麦的也别发愁,我开着三轮车免费送到家。”5月24日6时许,郏县堂街镇王来湾村党员汪书现在村微信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 郏县:山水之乡念活林果采摘“致富经”

    “我在这干两年了,果园打理比较繁琐,整枝、打杈、冬季修剪、上有机肥,都需要人手,基本一年四季都有活干,一天工资60元,一年下来能赚上近2万元。”

  • 郏县:山水之乡念活林果采摘“致富经”

    “我在这干两年了,果园打理比较繁琐,整枝、打杈、冬季修剪、上有机肥,都需要人手,基本一年四季都有活干,一天工资60元,一年下来能赚上近2万元。”5月22日,在河南省郏县白庙乡大郭庄村睿合农业果园内,今年51岁,家住白庙乡大郭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高孝停正在为新品种芒果油桃进行修枝。

  • 郏县龙山街道:以纪检督察助力脱贫责任落实督

    5月20日,郏县龙山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昊带着纪检干部组成的督导组来到西关社区未脱贫户马大川家进行走访。督察组仔细查看了未脱贫户档卡资料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对脱贫攻坚责任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 郏县住建局:严督检确保在建项目建设安全

    “安全生产责任大如天、重如山。在建设施工中,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技术要求,严把工程建设质量,把眼明寺森林公园配套设施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 郏县冯增会:红薯苗变成“金棒棒”

    “俺今天开车跑了20多公里,来这里购买了有机红薯苗20000株,这是俺第二次来这里采购优质红薯苗了。”日前,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白庙乡白庙村北头的白庙乡万亩红薯育苗基地,林战营正在精心的挑拣着红薯苗。

  • 郏县妇幼保健院:共建科室优质服务“靓起来”

    “谢谢秦大夫,想不到,我的牙现在也能啃肉骨头了。”日前,郏县妇幼保健院医共体共建科室堂街卫生院口腔科内,该镇石桥村80多岁老人马铁娃笑容满面的对郏县保健院口腔科秦可贞主任说。

  • 郏县冯增会:小小红薯苗变成“金棒棒”

    “俺今天开车跑了20多公里,来这里购买了有机红薯苗20000株,这是俺第二次来这里采购优质红薯苗了。”日前,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白庙乡白庙村北头的白庙乡万亩红薯育苗基地,林战营正在精心的挑拣着红薯苗。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