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儿童走失 执勤民警全力寻回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2月20日下午,舞钢市杨庄乡母龙寨内锣鼓喧天,一年一度的母龙寨庙会进行中,一位中年女子带着一位小女孩满含热泪的要给执勤民警跪下,被执勤民警果断拦住。

据悉,当日下午,舞钢市杨庄乡母龙寨庙会人山人海,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在此巡逻执勤检查。一位神情慌张的中年女子跑到执勤民警面前,向民警求助,称她的五岁的女儿刚才走失了。经简单询问,该女子叫舒某,现年40岁,方城县小史店镇村民,正月十六带着女儿来母龙寨庙会玩耍,一不小心,女儿就走失了。

接到警情后,杨庄派出所执勤民警立即多措并举,开始寻找,由于游客众多,杨庄派出所所长李占奎又增派警力进行多方寻找,40分钟后,民警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惊慌失措两眼泪痕的小女孩,母女终于团聚。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杨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